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冬季瞄准意甲最佳边卫 欲挖南美黑煞替亨利

    搜狐体育讯 在时隔7个月后重夺3连胜,瓜迪奥拉的治队环境也宽松了许多,如果能够趟过明晨的城市德比战,佩普距离超越黑天鹅就更近了一步,然而现如今的巴萨也并非十全九美,一亿黄金甲所存在的巨大漏洞已经被发现,瓜迪奥拉正准备着手解决关键问题,亨利因位置问题而再次公开发飙,遴选法国人的替代者也被提上了议事日程。

  瓜迪奥拉在今夏共花费将近7000万欧元用于改造后防,这个数字甚至超过了里杰卡尔德执教5年的总和,然而阿苏格拉纳在联赛初期的失球数却有增无减,6场官方赛事丢掉7球,这个数字显然不是一亿黄金甲所应有的素质,瓜迪奥拉也在数场比赛后发现了问题所在,法国左后卫阿比达尔正是那块短板,于是《每日体育报》就兴冲冲地为诺坎普引援做起了文章,已经转会佛罗伦萨的巴尔加斯被该报认为是第一候选。

  秘鲁后卫巴尔加斯的实力已经被足球圈认可,实际上在他被紫百合挖角之前,皇马和巴萨都曾有意将其引进,但当时巴尔加斯还不想离开亚平宁,其经纪人也表示“一定要先立足意甲和欧冠后,才考虑加盟更大豪门”,佛罗伦萨这座小庙显然留不住巴尔加斯很多年,巴萨在此时向其抛出绣球也算经过深思熟虑,巴尔加斯的左后卫能力毋庸置疑,特别是他犀利的助攻特性非常吸引诺坎普。

  “如果不能得到主力位置,那我就要仔细考虑考虑在巴萨的前途了”,这是日前亨利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的原话,高卢前锋现在已经彻底沦为锋线的第五人选,对于这个年过30岁的刺头,瓜迪奥拉给出的回复也很明确,“我不知道怎么对自己的轮换政策定一个基调,我想说的也不多,如果谁不同意我的安排,那么他必须在训练和比赛中拿出作为主力球员的水平来”,亨利能够重夺主力位置?难。

  当然,巴萨不会轻易将法国前锋放走,价格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要先选好替代者,似乎对秘鲁人情有独钟的《每日体育报》再次谏言,秘鲁前锋法尔范是个不错的选择,实际上法尔范也算是巴萨引援榜的熟客了,里杰卡尔德曾多次有意将其罗致帐下,只不过最终都是雷声大雨点小,巴萨与埃因霍温之间总是谈不拢价钱,不过现在的情况或许有了转变,这个夏天秘鲁人刚从荷甲赛场转战德甲的沙尔克04,就像法尔范经纪人所言“无论何时,来自巴萨的邀请都难以拒绝”。(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尔加斯 | 迪奥 | 亨利 | 里杰卡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