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成都谢菲联

战大连成足迎来保级恶战 季铭义面对旧主脚不软

  今晚7点半,成都谢菲联队将客场挑战大连队,目前12轮不胜的谢菲联排名第11位,只领先排名第13的大连队1分,若此战告负,就将跌进降级圈。而大连队也处于降级边缘,为尽早脱离降级圈,大连队赛前下达“必杀令”,加之两队此前历史恩怨重重,因此本场比赛势必是一场腥风血雨的恶战!

  季铭义面对旧主脚不软

  上个赛季还是大连队队长的季铭义,此战将首次以客队球员的身份回到大连与家乡球队比赛。

季铭义直言,“作为从大连出来的球员回到家乡比赛,感觉有些不同,但如今我在成足,自然会全心全意为成足打拼,不管对手是谁我都不会脚软,只要我上场,我就会全力以赴。”而同样从大连转会而来的邹鹏和曾在大连效力的刘成,也憋足了劲要在大连队身上抢分。

  此外,原本计划前往国青集训的张远和姜骁宇也随队出征,这样谢菲联终于可以用一个完整的阵容出战大连队。“我们只会全力争胜,不会理会所谓的历史恩怨,现在球队最重要的事就是抢分,努力摆脱12轮不胜的尴尬。”赛前黎兵说。

  大巴有望顶替“水丹”首发

  “ 虽然大巴还不在最佳状态,但他的复出对球队士气有极大的鼓舞作用。”黎兵谈及大巴复出难掩内心喜悦。为何黎兵对大巴的复出如此在意?翻看谢菲联的战绩簿就能明了一切。目前谢菲联所胜的3场球,大巴一人奉献两记绝杀。而在大巴受伤后的12轮联赛,谢菲联竟然一场未胜。

  “在球队最需要胜利的时候,大巴回来了,希望他能给球队带来源源不断的进球。”队长汪嵩说。其实汪嵩本人也是“大连克星”,“足协杯进了大连2个,联赛进了4个,总共进了6个,希望这次我还 能继续进球。”从赛前的训练看,大巴有望替换屡屡浪费机会、被球迷戏称为“水丹”的丹尼尔森出任首发。

  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汪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