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南京球迷编花车准备游街 只等舜天冲超喜讯传来

  本报重庆专电 虽然不能说舜天会在本轮铁定冲超成功,但该做的准备还是要先做。至少热情的江苏球迷已经动起来了,他们备好了4辆花车,在舜天冲超成功的那一刻,开上南京的街头庆贺。

  14年的等待,江苏球迷也在几番轮回后变得更加坚强。
2008年,是江苏足球建队50周年的日子,江苏足球有了收获,江苏的足球迷们也有了开心的理由。从下半赛季开始后,记者就不断接到球迷的来电,表达自己对于舜天冲超的期盼以及喜悦之情,并且不断推算舜天冲超的具体日期。现在,随着舜天冲超的脚步越来越近,球迷的心情也越来越激动。在俱乐部的协助之下,江苏球迷准备了4辆花车,将在球队冲超时使用。而如果本轮舜天能在重庆冲超,那么舜天球迷也将在一千二百公里外的南京街头,用4辆花车组成的编队游行庆祝。届时,南京街头将成为江苏球迷欢庆的海洋。(张昊)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