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奥运红包足协倒数第一 处级干部人均不足1万元

足协的红包不足人均值一半
足协的红包不足人均值一半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奥运会总结逐渐收尾,国家体育总局系统进入到表彰和嘉奖阶段,连日来各个运动中心以及总局机关陆续分发到奥运会奖金。据了解,整个国家体育总局系统这次基本奖金数是2到3万人民币,而在北京奥运会上成绩突出的运动中心处级干部更是每人领到10余万元人民币。不过也有例外的,因为没能完成任务,并且男女足表现都不佳,足球管理中心这次只领到数千元奖金,名列倒数第一。“足球管理中心因为是最先开展职业化的,待遇以及奖金方面在总局系统一直算是最好的,但是这次奥运会实在是因为男女足成绩不行,再加上男足作风恶劣,发放的奖金居然比平均数的一半还要少。

”一位总局知情人士对记者说。

  和别的国家行政机关或者企事业单位年年发放年终奖不同,国家体育总局系统围绕奥运会每4年作为一个周期,根据当届奥运会成绩的优劣发放奖金。由于这次本土举行的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光是金牌就拿到了51枚,所以水涨船高,总局各运动中心以及机关的干部和工作人员自然领到的奖金要多。知情人士表示,“这次北京奥运会定下的金牌奖金是35万,除了发放这35万给获得这枚金牌的运动员外,总局还另外拿出35万奖励拿到这枚金牌所在的运动中心。这样的话,拿到金牌、奖牌多的中心肯定分到的奖金就多。”

  这位国家体育总局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举个简单的例子,体操中心这次北京奥运会总共拿到10枚金牌,乒羽中心7块金牌,举摔柔中心10枚金牌,三个中心的处级干部领到的奖金都在10万以上。其他中心都会少一些,而比如科研所等三线单位以及总局机关的干部和工作人员领一个平均奖,基本上都是2到3万元,倒是足球管理中心这次弄了个倒数第一,处级干部每人发到手的奥运会奖金全都不到1万元。”(徐文)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