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罗比经纪人遭解约 他为贪钱把皇马巨星送至曼城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五《马卡报》透露,今夏从皇马4200万欧元转会曼城的罗比尼奥已经公开宣布与自己的经纪人里贝罗分道扬镳,两人结束了为期六年的合作关系,曼城10号还发表了与里贝罗“分手”的公开信。罗比尼奥并没有透露与里贝罗解约的原因,但媒体猜测,巴西人不满经纪人为了获得更多的钱把自己转会到曼城,这成为了双方结束合同的导火索,因为即使他不想留在皇马,首选的去处是切尔西而并非曼城。

  罗比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了一份个人声明,全文如下:我很感谢里贝罗在我的职业生涯当中,为我付出的所有工作。但我们现在的合作关系到了该结束的时候,所以我也作出了分道扬镳的决定,以后我会在曼城去完成新的目标。”在与里贝罗解约之后,罗比尼奥的经纪事宜将交给自己的父亲暂时打理。

  2002年,当18岁的罗比尼奥在巴西桑托斯队初出茅庐时,里贝罗就成为了他的经纪人。2005年夏天,在里贝罗的一手操作下,罗比尼奥以2500万欧元的高价转会西甲巨人皇家马德里队,并且从此在伯纳乌踏上了成为世界足坛巨星的道路。可以说罗比尼奥的成功少不了里贝罗的功劳,但随着罗比尼奥的名气和身价水涨船高,身为经纪人的里贝罗自然也想从单车小子身上赚得更多的利益,在金钱的诱惑下,里贝罗在处理罗比尼奥的经纪事宜时,往往首先会想到如何让自己中饱私囊。

  虽然罗比尼奥在上赛季已经成为皇马的绝对核心,但他并没有获得与之相匹配的合同和薪水,客观上来说,这与里贝罗的工作不力有着很大的关系。在外界看来,罗比尼奥经常因为续约一事与皇马俱乐部的高层关系不睦,似乎巴西人给人的印象是踢球首先就是为了一个钱字,但这其中必然是受了里贝罗的教唆和指使,而里贝罗三年来也也没有通过合理的方式为罗比争取到利益。其实皇马在今年夏天给罗比提供了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薪水由210万涨到350万,两年之后再提高到420万,可谓大幅提升,但里贝罗却以这个数字与劳尔卡西600多万的年薪差太多为理由,拒绝让罗比尼奥在新合同上签字。

  当然最让罗比尼奥不满的,还是里贝罗为了私人利益,把自己交易到了曼城。虽然阿布扎比财团让巴西人获得了高达16万英镑的天价周薪,但早在转会曼城之前,罗比尼奥就已经明确表示,自己要转会只愿去切尔西,曼城并不在考虑之内,如果不能离队他也只能留在皇马。但曼城比切尔西高出300万英镑的报价却让里贝罗不能拒绝,阿布扎比财团还塞给了他420万英镑的“好处费”,这笔巨款最终让里贝罗把罗比尼奥送到了曼城,而不是单车小子首选的斯坦福桥,巴西人一怒之下只能宣布与里贝罗解除合同。(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罗 | 罗比尼奥 | 罗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