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陕西中新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中超第18轮今日开战 浐灞人员整齐全力以赴抢分


  中超联赛今天进行第十八轮的较量,积分榜上紧追“领头羊”山东鲁能的中新浐灞将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医药。广药队虽然是今年联赛的一匹升班马,但他们在联赛中的表现却十分老成,本赛季截至目前他们已经分别将传统豪门:山东、长春和大连斩于马下,此番作客西安,广药队的目标十分明确,就是阻击浐灞。
因此,对于成耀东和他的弟子们来说,今天的较量绝对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

  面对广药队的叫嚣,浐灞队的将士们虽然承认困难的存在,但同时信心满满。综合前一段时间的情况,浐灞队最近上升的势头明显,今天浐灞队将以最强阵容出战广药队。

  阵容 浐灞人员整齐

  从主场对阵浙江开始,最近浐灞队一直受到了伤病和停赛的困扰,受此影响,浐灞队已经连续两个主场未尝胜绩,今天这一状况将得到改善。

  首先浐灞队前锋线上的一把尖刀李毅将解禁复出,让成耀东在这个环节上的用兵不再拘谨。其次,在中场方面,浐灞队中不可多得的“多面手”郑伟也将解禁,浐灞队的中场应变能力将会得到加强。至于前一段时间受到伤病的影响,状态有所起伏的王鹏、姜晨等人,根据记者的了解,最近都有所恢复。在这种情况下,浐灞队将以最强阵容迎战广州医药队。

  对于本场比赛,浐灞主帅成耀东在赛前表示,前两个主场不胜,让浐灞队已经背上了沉重的包袱,现在浐灞队已经到了不能再输的地步,本场比赛浐灞队会拼劲全力争取胜利。为了胜利,成耀东认为除过人员方面的安排需要深思熟虑之外,另一个需要解决的当务之急就是心态,浐灞队必须摆正自己的心态,首先对对手重视起来,只有这样,球队的正常水平才能发挥出来。

  策略扎紧篱笆打广州

  在最近一段时间的比赛中,浐灞对比赛中暴露出来的最大问题其实并非攻击乏力,而是后防线上出现的漏洞太多,与浙江、山东的连续两个主场比赛,浐灞队一共丢掉了四球。在这种情况下,迎战有“巨人杀手”之称的广药队,浐灞队在战术方面的第一要务就是扎紧自己的篱笆,搞好防守。

  在整个浐灞队的防守体系中,夏伊德和忻峰是不可或缺的两个人物,坦白说他们的发挥一直比较稳定,最近浐灞队连续丢球,仔细分析与他们的关系并不大,主要问题是,浐灞队在中场环节出现了瑕疵,由于中场不能对对手的进攻进行有效的第一道拦防,浐灞队的大门就直接暴露在了对手的枪口和火力之下,如此一来丢球是在所难免的事情。鉴于这种情况,今天与广药队的比赛,浐灞队首先是要确保自己后防线上的稳固,然后再寻求进攻上的突破。对此,浐灞队主帅成耀东说,现在全队已经做好了准备,只等比赛的开始。

  本报记者王战荣

  王尔卓首发?

  上一轮在武汉,浐灞队凭借着王尔卓的进球最终如愿拿到了三分,于是人们纷纷猜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今年鲜有出场机会的王尔卓会借此站稳主力,不过,对此浐灞主帅给出了这样的回答:青年队和成年队有别,青年队以培养运动员为目的,成年队则以追求成绩为目的,我们现在最大的目标就是追求成绩,一切人员安排都要以这个目标为出发点。作为浐灞队中唯一一名西安人,王尔卓是浐灞队的一面旗帜,他是浐灞队在西安拓展影响力的要素之一。上赛季,王尔卓加盟浐灞队之后,一度表现的非常出色,并且牢牢占据了左前卫的位置。不过,本赛季因为浐灞队人员结构的变化,王尔卓鲜有出场机会,上一轮要不是李毅、郑伟停赛,其他几名浐灞主力有伤在身,王尔卓恐怕很难获得首发机会。

  首发出现在与武汉比赛中的王尔卓表现异常活跃,并且最终完成了进球。不过,由于最后时段,浐灞队的后防线吃紧,成耀东用沈晗将其换下。对此,王尔卓赛后表示,球队取胜才是最关键的,自己能打多长时间并不重要,至于以后的上场情况还要看教练的安排。

  对于王尔卓,成耀东认为他是浐灞队最有潜力的队员之一,但现在身上仍然有许多不足的地方,后面比赛中如何使用,要根据对手的情况具体而定。至于和广州的比赛能不能首发,成耀东虽然没有明说,但随着李毅等人的复出,王尔卓首发的可能性并不大。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