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男乒世界杯 > 国乒动态

男乒世界杯比利时开赛 王皓先声夺人战胜施拉格

  新安晚报讯 男乒世界杯昨晚在比利时的列日开赛。赛会头号种子、卫冕冠军王皓以4比2战胜2003年的世乒赛男单冠军施拉格,取得开门红。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中华台北选手庄智渊也以4比2战胜加拿大选手保罗。

  这次世界杯是国际乒联实行禁胶令后的第一次正式的大型国际男子比赛。
王皓的小组第一个对手就是施拉格。第一局比赛开始后两人就陷入激战,当比分变成6比6之后,施拉格率先以10比8获得局点。但王皓立即将比分追成10比10,并以13比11赢得首局胜利。第二局两人激战连连,从2平打成7平,但施拉格随后连续发力,以11比9将局分改写为1比1。

  在打成3比2后,关键的第六局双方争夺更加激烈,王皓最终以11比8获胜,也拿下了整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拉格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