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专家:续约兰德里绝不赔本 火箭窥视冠军宝座

  文/《休斯敦纪事报》 弗兰·布林巴里

  让我们严肃地讨论一下这个问题。

  如果说火箭管理层愿意在罗恩·阿泰斯特那随时引爆的脾气上下赌注,那么在卡尔·兰德里的膝盖上再打一次赌又有何妨?

  的确,球队的钱再怎么花也不管我这个局外人什么事。

不过作为老板,亚历山大一定不想再因为心疼一点小钱而错过再次赢得季后赛的机会了。

  迈克·詹姆斯、莫·泰勒、凯文·卡托……这些发生在休斯敦的交易败笔曾让火箭吃到了苦头。如今,兰德里的续约再次表明,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真正地加入冠军争夺者的队伍。

  想要进入总决赛,一支球队需要球星更需要深厚的板凳实力。对于奥拉朱旺以及德雷克斯勒来说,如果没有萨姆·卡塞尔以及马里奥·埃利的辅助,1994-1995赛季的那个冠军还会存在吗?当然,我并不想说兰德里现在就已经成长为卡塞尔或是埃利那样的球员。不过,你永远无法预测年轻人能够在关键时刻爆发出多大的潜力。就在今年5月,面对爵士,兰德里用一颗被打落的门牙让我们看到了他身上的那股劲头。

  兰德里续约后,若是多西也能顺利加盟,那么火箭的阵容将变得更为强大。与此同时,这支球队始终存在的“疲软”却仍未解决。麦蒂还是要证明自己不是个“花瓶”,姚明也得让人们信服自己好歹比家里的水晶牢固些。作为球队的核心,他们要足够坚韧才能让球队走得更远。事实上,阿泰斯特的到来正是为了弥补球队在这方面的不足。

  尽管在大前锋的位置上已经有斯科拉、海耶斯,而球员们出场时间的分配肯定还会让教练大伤脑筋。不过,这绝对是一场不赔本的赌局。亚历山大将一纸合约递到兰德里的面前,而今天所有的投入都会在日后他为姚麦所提供的帮助上捞回来。编译/冯笑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埃利 | 卡塞尔 | 亚历山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