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阿根廷国家队名单:特维斯回归 意甲射手王入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阿根廷主帅巴西莱公布了国家队最新一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海外球员名单。除在国米打不上比赛的克雷斯波及其队友克鲁斯外,在欧洲效力的大牌球员系数在列。

  除结束红牌停赛的特维斯重新归队,在夏天随国奥队获得奥运金牌,其后又从博卡转会西甲贝蒂斯的左后卫蒙松是名单中的另一个亮点,不久前,他还在一场西甲联赛中打破了巴萨球门。此外,目前暂居意甲射手榜头名的热那亚前锋迭戈-米利托也榜上有名。由于公布的名单只涉及海外球员,所以里克尔梅等人并没有出现在名单中。

  10月11日和15日,阿根廷队将分别在主场和客场迎战乌拉圭与智利。目前阿根廷队在预选赛中的形势并不乐观,连续五场未尝胜绩的他们与巴西队同积13分,因净胜球劣势排名第三。

  附:阿根廷18人名单。

  门将:卡里索(拉齐奥)、罗梅罗(阿尔克马尔)

  后卫:科洛奇尼(纽卡斯尔)、德米凯利斯(拜仁慕尼黑)、海因策(皇马)、布尔迪索(国际米兰)、迪亚斯(赫塔费)、蒙松(贝蒂斯)、萨内蒂(国际米兰)、萨巴莱塔(曼城)

  中场:坎比亚索(国际米兰)、马斯切拉诺(利物浦)、马克西(马德里竞技)、迪-马利亚(本菲卡)

  前锋:梅西(巴塞罗那)、特维斯(曼联)、D-米利托(热那亚)、阿圭罗(马德里竞技)

    (搜狐体育 维基)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利托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