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嘲讽利物浦老四命 弗格森暗示一哥主力不保

    搜狐体育讯 尽管曼联刚在西北德比1-2输给了利物浦,积分榜上仅仅排名第15位,而新赛季利物浦联赛5战3胜2平,积11分排名英超第三,但曼联的前锋一哥鲁尼还是不屑利物浦。在北京时间9月27日晚19:45利物浦客场对埃弗顿的默西塞德德比前,鲁尼嘲讽利物浦:你们也就是第四的命,偶尔得第三已经是幸运了。>>您认为鲁尼对利物浦的评价中肯吗?

  埃弗顿是鲁尼的老东家,2002-03赛季,鲁尼就是在埃弗顿大红大紫,从此走上了星光大道。出自利物浦市的鲁尼自然深知默西塞德德比的意义,他除了希望埃弗顿能干掉利物浦外,还希望埃弗顿能帮助曼联,在积分榜上狙击利物浦。鲁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利物浦想要进前三非常困难,第三名对他们来说已经是了不起的进步了,但是我想前三名应该是我们(曼联)、切尔西和阿森纳。”

  不过在鲁尼指点英超江山时,他更应该为自己的曼联位置担忧,因为弗格森表示:本赛季鲁尼要接受偶尔坐板凳的安排。自从4年前加入曼联以来,鲁尼就一直是曼联的主力,他平均每个赛季要参加43场正式比赛,但是曼联签入贝尔巴托夫后,弗格森帐下已经拥有了4名前锋,为了保证曼联的全线作战,他有必要对前锋线进行轮换,甚至重要的比赛,鲁尼也许不会上场。弗格森说:“曼联的前锋知道形势,我明白某些球员每周都希望上场——坎托纳就是如此——但这不可能发生。通常我只会安排两名前锋上场,而本赛季,自从1999年以来,我们第一次拥有了四名优秀的前锋。”

  在1999年,曼联夺得了三冠王,弗格森帐下拥有约克、科尔、谢林汉姆、索尔斯克亚四名前锋。弗格森用当年的情况来告诫前锋们,不是仅因状态好就能避免板凳:“我安排球员上场,不一定是取决于他们的表现,大家都不是铁人。就像1999年,约克和科尔是主力搭档,但索尔斯克亚和谢林汉姆也老能建功,这是因为我有效的轮换。”

  鲁尼在新赛季状态不佳,至今还没有为曼联进球,弗格森认为其中原因在于鲁尼还不适应轮换:“也许此刻鲁尼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但弗格森相信,贝尔巴托夫的到来将会帮助鲁尼,“贝尔巴托夫会给曼联带来新的变化,在我的计划里,他会改进曼联,鲁尼在前锋线上会受益的。”(搜狐体育 北北)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弗格森 | 贝尔巴托夫 | 科尔 | 西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