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深圳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泰达南下深圳信心十足 挑战魔鬼赛程欲全取六分

  津门的一场大雨打乱了天津泰达队近两天的训练计划,也给球队备战即将到来的几场硬仗增加了难度。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泰达队接下来又将迎来连续的两场客战,而下周的一周双赛也对队员们的体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即便如此,泰达队出征深圳前依然信心十足。此番南下,全队志在全取六分。

  赛程——两战全胜 绝非奢望

  奥运会后5客1主的“魔鬼赛程”曾让当时困难重重的泰达队上下“不寒而栗”,如今赛事过半,2胜2平的战绩不仅让很多津门球迷感到意外,也为球队注入了信心和希望。接下来的两个客场,泰达队将分别在本周日对阵身处降级区的深圳上清饮队、下周四挑战排在积分榜第10位的青岛中能队。尽管赛程紧密,但队员们对于“克隆”之前胜武汉、赢浙江的客场两连胜“奇迹”依然充满信心。上轮刚刚复出的队长王霄就表示:“对手实力有限,这两场比赛正是我们拿分的好时机。只要发挥出正常的水平,两战全取六分并非奢望,关键是赛前做到知己知彼。

  对手——深足无忧 青军难缠

  若想两个客场拿满六分,第一站深圳至关重要。在主场2比0力克上海申花队,深圳队曾让外界产生了起死回生的错觉,但错觉终归是错觉,上轮他们便毫无招架之功地输掉了“广东德比”战。除了战绩糟糕外,球队管理、球员奖金发放等关键环节上都出了问题。负责托管深圳队的深圳足球管理中心秘书长李少辉坦言:“与天津队一役并无拿分的奢望,更为现实的目标还是打好接下来主场对青岛、河南、长沙和武汉的四场关键战役。唯有全胜,深圳队的保级才有一丝希望。”相比之下,倒是泰达队的第二个客场青岛有些不好对付。尽管青岛中能队本赛季战绩平平,但在主场他们还是会经常扮演“黑马”的角色,而曲波、姜宁两匹“快马”的速度以往最令“津门虎”畏惧。

  战略——取长补短 射手复出

  上一轮主场被上海申花队逼平,虽然结果可以接受,但从过程来看,泰达队以往流畅的中场配合和进攻组织几乎被申花队冻结。尤其是右路的蒿俊闵,基本被对手盯死。如果不是相对稳固的防线和门将杨君有如神助的发挥,平局恐怕都难以保住。津沪之战后,主帅左树声对此战的得失进行了总结:“申花队的进攻节奏值得我们学习,而我们需要改进的是在一路进攻组织受阻后,应该寻求另一路的突破。”左帅这番话,无疑对中路尤其是后腰球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此同时,深津之战射手路易斯就将解禁复出,他的回归不仅可以缓解泰达队锋线的危机,对于左帅排兵布阵、布置战术也提供了更宽广的空间。本报记者 杨先华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左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