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大师赛 > 国羽动态

王琳2-1击败王仪涵挺进决赛 将战周蜜冲击冠军

   华奥星空9月27日常州电(记者 刘向前) 2008年李宁杯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今天进入半决赛,王琳以2-1战胜队友王仪涵晋级决赛,28日将与周蜜争夺冠军。

  王琳和王仪涵的半决赛开局打的比较谨慎,随后王琳逐步占据优势,在9-5领先之后又进一步拉大比分,场上比分13-6、14-7,王琳基本奠定胜局,很快以20-13获得局点;尽管王仪涵十分顽强又追回1分,但是最终以14-21落败。

  第二局开局后王仪涵加强进攻3-1领先,王琳凭借稳定的发挥追至于3-3平,并顺势以4-3获得领先,两人比分进入交替领先阶段:王仪涵连得2分以5-4领先,王琳连得3分还以颜色,场上比分变成王琳以7-5领先,顽强的王仪涵很快就反超为9-8,并将分差拉大到14-10,此后王仪涵一直保持领先优势,随后进一步将分差拉大到17-11;尽管王琳此后连追4分,但是王仪涵还是以20-15获得局点、并最终以21-18扳回一局。

  决胜局的比赛开场王琳就以3-1领先,王仪涵追至于4-4平之后,王琳开始爆发:先是连得3分以8-5领先、随后又将比分迅速扩大到14-5,场上形势出现一边倒的局面、王仪涵几无招架之力。虽然此后分差有所缩小,但王琳很快就以20-11获得赛点,最终以21-11拿下决胜局。

  这样,王琳就以2-1击败王仪涵晋级决赛。28日的决赛中,王琳将与中国香港选手周蜜争夺女单桂冠。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琳 | 王仪涵 | 周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