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大师赛 > 国羽动态

王琳透露取胜秘诀 决战周蜜香港老将看重"节奏"

华奥星空9月27日江苏常州电(记者 李旭)中国大师赛的女单决赛对阵最终没有能够复制一周前的日本公开赛,因为王琳赢得了同王仪涵之间的“小花之战”。 2008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进入半决赛,两朵小花王仪涵和王琳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首局伊始,王仪涵便用一个发球出界送给对手一分,整个第一局她的发球失误竟多达4次,随着对手又一个发球出界,王琳以21-14先声夺人。异地之后,王仪涵以21-18扳回。决胜局,王仪涵又陷入失误过关的怪圈,以11-21的大比分告负。 值得一书的是,三局比赛中,谁处于逆风的半边,谁便能够占据场上的优势。“有点风向的原因,发球失误多,顺风的时候容易打出界。”王仪涵全场的6次发球失误全部是处于顺风半边时。 王琳认为能够取得胜利关键在于“把自己的进攻打出来了,速度方面占些优势。”当提及风向时,她道出了小秘诀,“影响确实挺大的,所以发球的时候位置后移了,至少可以不要主动送分。等到第三局,一上来就抓紧,这样换边之后就好打一些。” 上周的日本公开赛决赛,王仪涵战胜周蜜获得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超级赛冠军头衔。周蜜已经晋级明天的决赛,王仪涵却没有能够“赴约”,对于这样的结果,上海姑娘虽有些遗憾,但表示“今天总体上发挥得还不错。比赛的结果输了并不是最重要的,希望能够从比赛中总结出东西。”两站公开赛下来,让王仪涵感受最深的还是“场上意外情况太多了,有太多的东西需要总结”。相信,今天在顺逆风情境下处理球的不理想便是她需要提高的地方之一。 三局苦战,王琳把第一次把自己送上了超级赛系列赛的决赛。能够打进决赛,王琳说很高兴,“但最重要的是明天的决赛。”周蜜出走香港之后所参加的第一场国际赛事中,她就遇到了王琳,结果以2-1取胜。展望明天的比赛,周蜜表示“会从节奏上来控制对手。”王琳当然不愿重蹈覆辙,“我会做好准备的。”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琳 | 王仪涵 | 周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