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陕西中新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吴坪枫破门鲁尼扳平 陕西主场1-1广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下午15点35分,本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陕西中新浐灞在 可口可乐体育场迎战广州医药队。上半场比赛第21分钟吴坪枫率先破门,半 场结束前鲁尼头球扳平比分,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打成1-1。

  双方在上半程曾交锋一次,当时陕西客场一球击败对手,不过那个进球 是周麟的乌龙球。陕西最近两个主场一平一负,因此本场比赛成耀东喊出了 必胜的口号,广药最近的状态不错,凭借着定位球的法宝,他们取得了两连 胜。由于受到雨天的影响,双方在赛前都没能适应场地,这也给今天的比赛 增加了不可预测因素。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王学庆,比赛准时开始。陕西先开球,草地受到雨 水的影响,有些湿滑。第1分钟陕西队前场耐心组织进攻,忻峰的传球不是很 到位,皮球被对手解围出了边线。第4分钟陕西队左路进攻,王尔卓低平球到 中路,鲁尼回做给王贇,后者再次回敲,赵作峻的远射稍微高出了横梁。两 分钟后,陕西队门前精妙配合造成对手门前混乱,猛龙的解围球险些造成乌 龙球,李帅在门前吓出了一身冷汗,获得角球,不过没有形成什么威胁。

  广州队在场上以防守反击为主,陕西基本在半场演练进攻,主要通过两 个边路发起攻势。第9分钟陕西队右路转移球到中路,王尔卓在35米开外的远 射在门前弹了一下,李帅倒地抱住来球。随后李毅在右路面对两个防守球员 突破成功,传中到门前,白磊头球化解了这次危险。第11分钟陕西队再次获 得角球,王贇主罚到前点,夏伊德的头球后蹭,鲁尼在后点没能铲到皮球, 错失了一次得分良机。第15分钟曹欢在左路连续突破,突然性的传中到门前 ,李帅出击得到了皮球。随后广州获得前场任意球,进攻球员处在了越位的 位置上。第20分钟李毅在后场抢断,卢琳犯规了,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 黄牌,紧接着迭戈中场带球快速反击,李毅拉人犯规,也被黄牌警告。

  广州队率先破门了,第21分钟白磊在右路传中,皮球没有传好,恰好落 到了吴坪枫的脚下,后者禁区右侧大力抽射,皮球打在忻峰的身上折射破门 ,比分变成了1-0,陕西主场落后。随后陕西队大举进攻,不过队员们在场上 的心态比较着急,频频在前场犯规。第25分钟陕西队前场进攻,李毅的传中 到门前,鲁尼没有找到射门的机会。第30分钟陕西队前场快速反击,获得三 打三的机会,鲁尼带球突进到禁区前,直接起脚远射,皮球被后卫挡出。第 33分钟广州任意球没有形成威胁,陕西快速反击到前场,曹欢在右路带球突 进转移到左路,可惜传中被对手头球解围。

  第36分钟陕西队扳平了比分,王尔卓在左路传中到门前,鲁尼在门前高 高跃起头球,皮球砸进了球门,场上的比分变成了1-1,看台上鲁尼的女朋友 也是欢欣鼓舞。随后迭戈不等裁判鸣哨,将皮球吊进了球门,裁判给他出示 了一张黄牌。进球后陕西队士气大振,鲁尼在禁区前的背身晃过防守,直接 远射,皮球被李帅得到。比赛再次进入陕西的控制中,频频在前场发起攻势 。半场结束前陕西队前场精妙配合,维森特在禁区内胸部停球,猛龙疑似有 推人的动作,不过裁判没有理会。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平。(李煜)

  陕西队首发阵容:22-吴彦晟;3-赵作峻、28-忻峰、32-夏伊德、16-曹 欢;8-李彦、20-王赟、18-王尔卓;9-李毅、11-隆尼、10-维森特

  广州医药首发阵容:22-李帅;3-李岩、4-周麟、5-孟龙、24-王小诗、 ;23-卢琳、26-吴坪枫、28-白磊、7-冯彦俊;8-何塞、10-迭戈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李毅 | 吴坪枫 | 白磊 | 王尔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