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奥总结杜伊缺席 殷铁生总结着重强调球队管理

  9月26日,足协召集全体中国国奥足球队教练组成员进行总结,奥运会期间国奥队执行主帅殷铁生、助理教练宿茂臻等悉数与会,而国奥队前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则缺席本次会议,彻底成了局外人。

  在足协内部,南勇接过了谢亚龙负责国奥队总结的任务。

足协方面选择26日进行总结,也是为了能够参加国家体育总局29日召开的奥运代表团总结表彰大会。

  29日的总结表彰大会,体育总局要求参加奥运会各项目的队伍全部与会。尽管足球项目在奥运会上的发挥并不尽如人意,但还是要参加总局的总结,国奥队教练组提前进京也是为参加总局会议做准备。

  殷铁生、宿茂臻等人的总结涵盖了国奥队的管理、训练、比赛、临场指挥等诸多方面,其中对球队的管理是本次总结会上需要强调的一个重要环节。

  北京奥运会上,尽管杜伊科维奇是名义上的主教练,但是最后殷铁生成了国奥队 “执行教练”。鉴于此,殷铁生的总结格外引人注目,而三场比赛的用人、临场指挥则是总结的重点内容。

  另外,足协要求国奥队教练组,在总结过程中必须提出对下届国家队和国奥队的组建建议,现在中国队面临的任务是明年1月份的亚洲杯预选赛。

  本报记者 黄 岩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