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辽宁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前怕虎来后怕狼 山东鲁能北上挑战辽宁挺紧张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今晚7点半,中超联赛第18轮打响,“领头羊”鲁能泰山将在客场挑战“辽小虎”辽宁队,虽然对手实力平平,但由于目前他们仅领先第二名陕西队1分,而“西北狼”本轮是主场作战,因此,泰山队是役可谓前怕虎后怕狼,既要好好应对“辽小虎”,又要留神积分,提防中超榜首的席位被“西北狼”抢了去。


  本轮“小胖”因伤缺阵,图巴不得不对中场进行调整。但无论王晓龙还是李微都很难担起前腰一职。但是,随着主力后腰刘金东的复出,图巴很可能重拾双后腰战术,让刘金东和周海滨在后腰位置上搭档。同时,随着韩鹏的复出,图家军的锋线组合也存在变数。韩鹏状态恢复得不错,而大羽每次与辽宁队作战都有出色发挥,所以图巴很可能重新起用曾令对手闻风色变的“鹏羽组合”。

  联赛战罢17轮,“辽小虎”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严峻。“屋漏偏逢连阴雨”,原本就不牢固的后防线又损失了大将罗曼。进攻方面,19岁的锋线小将张成栋有望成为奇兵。

  值得一提的是,李金羽几乎每次面对旧主都有上佳的表现,称得上是辽宁队的克星。同样,辽足阵中也有一位泰山队旧将——王亮。本赛季重返辽足后,王亮发挥稳定,此番对阵旧主,王亮也期待向图巴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亮 | 韩鹏 | 刘金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