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鲁尼应逐渐习惯替补席 吉格斯改打中路

  贝尔巴托夫、特维斯、鲁尼加上罗纳尔多,曼联的锋线上已经拥有了四大杀手,要想激发这四个人的最大潜力并且都要同时上场,难度不小。必须有人作出牺牲。弗格森向鲁尼表示,这个赛季他应该逐渐习惯接受替补席。

  从四年前来到老特拉福德以来,只要鲁尼没伤没病,在重要比赛中,他都是当仁不让的首发主力。

四年中他平均每赛季为曼联出场43场比赛。当贝尔巴托夫加盟之后,弗格森迎来了幸福的烦恼。欧洲俱乐部中同样拥有四大前锋的尤文图斯主帅拉涅利从一开始就明确了自己会大打轮换牌,而弗格森要处理目前的情况,要么让其中的球员改位置,要么也是轮换。

  如果曼联开始轮换,鲁尼不可避免的也会坐上替补席。弗格森称:“他们都明白这是不可避免的。我也明白,有的球员,比方坎通纳,他们希望每场比赛都能够首发。不过这是不可能的。长期以来我过于依赖两名前锋,这对曼联这样的大俱乐部来说是荒唐的。为了复制我们过去的辉煌,我们必须拥有四名强力前锋。在99年我们拥有约克、安迪-科尔、谢林汉姆和索尔斯克亚。用谁上场不仅仅是状态的问题,我希望让他们永远充满对比赛的饥渴。”

  “就像99年,约克和科尔组成了很好的搭档,不过索尔斯克亚和谢林汉姆也打进了很多重要的进球,因为我们的轮换做得好。而这个赛季我们也要开始轮换。贝尔巴托夫冷静、有经验,毫无疑问他会给我们带来很多东西。”

  除了鲁尼要接受轮换,在曼联踢了17年边锋的妖刀吉格斯也要接受角色的转换。弗格森称:“在我看来,吉格斯现在适合作为一名中路球员。我们很尊敬他过去的时光在边锋位置取得的成就,没人能在他的那个位置达到他的高度,不过现在他的情况决定了他在中路能有更大的作用。他是一名神奇的球员,我现在需要他改打中路,毫无以为在这个新位置上他会做得很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