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大师赛 > 国羽动态

卢兰否认伤病致输球 周蜜称心态是取胜关键(图)

卢兰再次饮恨球场 (资料图)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在昨天进行的女单1/4决赛的一场焦点赛事中,中国选手卢兰对阵代表中国香港出战的周蜜,虽然有现场众多家乡观众的助威,但卢兰依然难以突破对手,最终大比分(21比10、13比21、14比21)负于周蜜,无缘半决赛。这也是周蜜到中国香港后,卢兰第五次负于对手。


  在打成一平后,全场的观众都在为卢兰紧张,场内气氛也变得更加热烈了。决胜局开始后双方互不相让,缠斗在一起,在打至5比5之后,周蜜突然发力,并以11比7的领先优势进入场间休息。之后卢兰一直在奋力追赶,但依然难以逆转,最终以1比2丢掉了本场比赛,也继续了对周蜜的连败。

  走到混合采访区时,卢兰的眼里已经含着泪水。尽管比赛中被对手逆转,但当记者提问是否是伤病导致输球时,卢兰坚决地摇了摇头。“连续输球后,心里有道坎。”卢兰说,“不是说自己的水平比对方差多少,而是在某个环节的处理上有些不足。”

  取胜之后的周蜜则笑着表示,自己“也不清楚已经是第几次赢卢兰了”,并称取胜的关键正是这种心态。周蜜直言不讳地指出卢兰的缺点:“感觉在场上她比较紧张,放得不是很开。我比较多地利用发球和接发球的变化来打乱她的节奏。”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兰 | 周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