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大师赛 > 国羽动态

小鲍1-2索尼无缘决赛 光头帅哥失误葬送胜利

鲍春来
组图:鲍春来无缘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2008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进入半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焦点对话中,赛会3号种子鲍春来以1-2(13-21、21-12、15-21)不敌上周刚获得日本羽毛球超级赛男单冠军的印尼一哥索尼。这样,索尼就将与中国队的陈金争夺本次比赛的男单冠军。>>>小鲍失利原因何在?

  鲍春来在这次比赛里,先在第一轮以2-1淘汰了泰国一哥波萨纳,随后又在1/8决赛中以2-1淘汰日本选手佐佐木翔,1/4决赛鲍春来以2-0横扫雅典奥运会男单冠军陶菲克。索尼在这次比赛的晋级之路上,先后以三个2-0淘汰荷兰的埃里克-庞、英国选手史密斯、中国的邱彦博。两名选手在国际比赛中一共有6次交锋记录,鲍春来以5-1占据绝对的领先,但鲍春来的唯一一次失利就是在两人最近一次交锋——2007年的瑞士羽毛球超级赛上,近年来索尼的上升势头很猛。

  第一局比赛开始后,鲍春来先取得2-0的领先,随后索尼立即将比分追成2-2。接下来索尼连续得分,取得6-3的领先,鲍春来不甘落后将比分立即追成7-7。后来鲍春来以11-8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比赛恢复之后,索尼立即以13-11将比分反超,进入中局阶段鲍春来主动失误增多,索尼先是以16-13确立优势,随后就将比分扩大为18-13。最后索尼以21-13先下一城。

  第二局开始后,两人先激战成3-3,接下来鲍春来取得6-4的领先,随后鲍春来继续将领先优势保持到10-8,并以11-8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进入中局阶段鲍春来一直牢牢控制场面,他先取得15-10的领先,索尼在这个阶段打得极为被动,他没有更好的扭转局势的办法,鲍春来以21-12扳回一局。

  决胜局两人一上来就打得难分难解,鲍春来取得9-7的领先,但索尼立即将比分追成10-10,并以12-10将比分反超。进入中局阶段,鲍春来连续以14-17、15-18落后,最终鲍春来以15-21失利。这样索尼就以2-1战胜鲍春来,他将与陈金争夺本次比赛的男单冠军。(搜狐体育 仁杰)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 陈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