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詹可强进球庆生谭鑫献绝杀 无锡3-2理工3轮不败

    搜狐体育讯 两队上次交手,北理工主场2:1击败无锡中邦,无锡队也从那场比赛开始了噩梦般的5场不胜。无锡中邦队上轮客场顽强地在延边魔鬼主场带走1分,此番回到主场誓拿3分。

  赛前热身时,主场观众唱起生日歌,献给今天生日且此前两轮都有进球的“小和尚”詹可强,詹可强也表示会尽全力奉献进球为自己和本轮停赛的李丹的共同生日庆生。

  比赛刚开始,双方都不急于进攻,大多都是试探性的传球,都没形成射门。

  还是主场作战的无锡中邦队首先找到感觉,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受到球迷祝福的詹可强禁区前沿得球后直接远射,皮球碰了一下防守队员折射入网,寿星用进球同全场球迷庆祝自己的26岁生日。

  中邦队似乎找到了北理工的弱点,频频在中场抢断后发动有威胁的进攻。第17分钟,无锡队4号张杨右路快速突破被放倒赢得任意球,队长宋博传入禁区,高大中锋乔吉姆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北理工很难组织起有效配合,仅靠几个定位球形成射门。第22分钟,北理工8号队长袁微开出任意球,对友头球射门顶高,错失本队上半场最佳得分良机。

  此后中邦队完全控制了场上局面。第25分钟,詹可强再次尝试远射,可惜射得太正。紧接着外援乔吉姆大禁区线附近胸部停球转身抽射一气呵成,可惜稍稍偏出球门。仅过三分钟,无锡队卷土重来,老将田野接到队友传球后离球门30米轰出重炮,北理工门将奋力扑出,上半场比分维持在1:0。

  下半场易地再战,无锡队攻势不减。第48分钟,无锡中邦禁区前获得任意球,离球门大约30米。以左脚定位球闻名的“小申思”宋博站在球前,队友虚晃一枪,宋博直接射门,皮球划出美妙弧线直飞死角,球中柱后弹入网窝,无锡中邦队2:0领先。

  两球领先后,中邦队变得大意起来,失误频频,就连此前9个主场只丢3球的门神谭旭连续3次出击都脱手。大意终究酿成苦果,第78分钟,北理工18号杨思源左路连续晃过两名防守队员突入禁区,中邦第三名防守队员过来堵截又被晃过后,杨思源起脚射门球进,将比分扳为1:2。

  此时离终场还剩10分钟,比赛并没就此结束,反而是高潮刚刚开始。中邦队丢球后并没吸取教训,第82分钟,田野中场被抢断,北理工迅速发起反击,又是杨思源,禁区弧顶大力射门,球应声入网。2:2,北理工扳平了。

  无锡中邦如梦方醒,马良行亮出最后一张牌,用谭鑫换下体力不支的乔吉姆。这招果然凑效,第86分钟,中邦前场三名队员在禁区内精妙配合,刚被换上的谭鑫点球点附近晃过后卫后一蹴而就,将最终比分定格为3:2。

  此轮战罢,无锡中邦取得主场4连胜,积分飙至前5名;而北京理工爱国者3连败后跌至保级圈,仅比最后一名的宏登高出5分。(搜狐体育 皮耶罗)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可强 | 杨思源 | 谭鑫 | 宋博 | 乔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