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男乒世界杯 > 群雄动态

格林卡4-0零封高宁 希腊斗士力压波尔夺C组头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下午,2008年男乒世界杯继续在比利时的列日开始第二天的正赛。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小组最后一轮比赛中,C组三号种子格林卡以4-0(11-9、11-3、11-5、11-7)击败新加坡选手高宁,以小组全胜战绩力压名将波尔获得小组第一。

  今年36岁的格林卡7岁开始打球,属右手横握球拍弧圈结合快攻打法,近年来成绩提高很快。格林卡进入高手之位已经有十余年的历史了,早在90年代中期他与马文革和王涛就互有胜负。由于早年练过体操,他的身体素质出众,在中远台对拉对冲时经常能够在极度困难的情况下给对手以致命的打击。在其整体打法中,他的反手技术尤其突出。2003、2004年,他都杀进了男乒世界杯决赛,但最终都遗憾地无缘冠军。

  这次男乒世界杯,格林卡在小组第一场比赛中就4-2战胜波尔,树立起了自己的黑马形象。随后他又在小组第二轮比赛中他又已4-3险胜世界排名113位的非洲冠军托里奥拉。今天与高宁的比赛一开始,格林卡就率先抢占了主动,第一局中局阶段他取得6-4的领先,并最终以11-9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格林卡更是优势明显,高宁有些不知所措,格林卡先是取得7-2的领先,随后就以11-3迅速结束了战斗。第三局格林卡继续控制着场上主动,他以8-4在中局确立不可逆转的优势,并最终以11-5解决战斗。第四局高宁曾试图反扑,但格林卡上手就取得5-1的领先,中局阶段尽管高宁追了几分,但格林卡还是以11-7完美地结束了比赛。(搜狐体育 红星耀)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卡 | 高宁 | 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