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王楠郭斌大婚 > 王楠郭斌大婚图片

图文:王楠浪漫大婚碧海见证 新郎新娘甜蜜相视

图文:王楠浪漫大婚碧海见证 新郎新娘甜蜜相视

    搜狐体育讯 9月27日 美丽的山海胜境今天见证了一场特殊的婚礼——曾经获得24个世界冠军的乒乓球国手王楠今天携手郭斌在烟大铁路轮渡“中铁渤海3号”渡船上喜结连理。来自政界、体育界、商界的300多位嘉宾出席了这场浪漫的海上婚礼。

  央视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韩乔生主持婚礼,李肇星为王楠和郭斌二人证婚。王楠婚礼的伴娘是日本著名乒乓球手、素有“瓷娃娃”之称的福原爱,伴郎则是我国优秀的乒乓球运动员马琳。

本次婚宴没有邀请演艺界的明星,但是仍然星光璀璨。施之皓、孔令辉、李隼、刘国梁、阎森、郭跃等国家兵乓球队的代表前来道贺,另外李宁、徐寅生等体育界重量级人士的出现也引起现场不小的轰动。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