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大师赛 > 国羽动态

大师赛闭幕演出:陈金索尼争冠军 王琳挑战周蜜

  华奥星空9月27日江苏常州电(记者 李旭)2008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明天进入最后一天,国羽在5个单项中都有夺金的机会。但无论是哪一个项目都没有夺冠的把握。

  分量最终的男单金牌将在陈金和索尼之间产生。陈金在本次大师赛中顺风顺水,一路走来都是淘汰了队内的小将。索尼则在半决赛里苦战三局击败鲍春来,这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小鲍赛前4天才开始系统训练,打到关键时刻体力难以为继。陈金和索尼最近的一次交手是在去年的香港公开赛,当时陈金笑到了最后。

  力克王仪涵,小花王琳第一次把自己送上了超级赛系列赛的决赛。能够打进决赛,王琳说很高兴,“但最重要的是明天的决赛。”她决赛的对手是大师姐周蜜。两人可谓既熟悉也陌生。周蜜出走香港之后所参加的第一场国际赛事中,她就遇到了王琳,结果以2-1取胜。但那已经是一年半以前的事情了。一年半的时间可以改变很多,王琳说道“看周蜜的比赛,她的体力明显比当初好了很多。”但她自己的整体实力何尝又没有提高?展望明天的比赛,周蜜表示“会从节奏上来控制对手。”王琳当然不愿重蹈覆辙,“我会做好准备的。”

  男双决赛的对阵形式有些出人意料,小将徐晨/孙君杰无疑是本次比赛里最大的黑马。他们在半决赛中直落两局淘汰了蔡赟/付海峰,不只面对北京奥运会冠军马基斯/亨特拉,两人是否还能延续奇迹?印尼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和中国的谢中博/张亚雯将争夺混双的金牌。

  相比之下,女双是5个项目里最有把握的。尽管成淑/赵芸蕾还没有正式进入一队,但两人已经赢得了奥地利公开赛和日本超级赛的冠军。面对中国澳门的张丹/张之博,她们有较大的取胜机会。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琳 | 陈金 | 周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