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大师赛 > 国羽动态

谢中博/张亚雯2-0胜何汉斌/于洋 晋级混双决赛

  华奥星空9月27日常州电(记者 刘向前) 2008年李宁杯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今天进入半决赛,混双第二场半决赛中,谢中博/张亚雯2-0击败何汉斌/于洋,晋级决赛。

  第一局谢中博/张亚雯基本占据场上优势,在以20-15拿到局点之后,以21-15获胜。

  第二局谢中博/张亚雯开场就以5-1领先,何汉斌/于洋明显状态不佳,谢中博/张亚雯将比分扩大到11-2;暂停后谢中博/张亚雯继续扩大比分到15-3、19-5,在以20-5拿到局点后,赛程出现一段小插曲:张亚雯杀球时球拍断线,球因此下网;不过这并没有能影响比赛结果,谢中博/张亚雯最终以21-8获胜。

  谢中博/张亚雯由此干净利落地直落两局进入决赛。

  之前的另一场比赛中,印尼选手维迪安托/纳西尔战胜队友晋级决赛;这样在明天的决赛中,谢中博/张亚雯将对阵维迪安托/纳西尔。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亚雯 | 谢中博 | 于洋 | 安托 | 何汉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