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温布利球场有望承办欧冠决赛 阿森纳主场失良机

  据英国路透社最新消息,温布利大球场将很有可能成为2011年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场次的比赛,而这也将终结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资料)主场酋长球场承办这项欧洲俱乐部最高级别赛事的梦想。欧足联方面对于英政府承诺的赛事奖金税务的相关事宜十分满意,而欧洲第一联赛球迷也可以在本土欣赏顶级决赛赛事。

  温布利承办2011年欧冠联赛决赛的最终结果将在今年12月16日欧足联执委会上做出最后的裁决,而之所以推迟决定举办地的原因也是有关英国的税务问题。

  “现在执委们更倾向于将欧冠联赛决赛的举办权交给温布利大球场,现在主要需要考虑的问题就是英伦的税务问题与欧洲大陆的不是很统一,”一位欧足联高级执委表示。

  “现在税务的焦点问题已经基本解决,而这也意味着阻碍温布利球场成为2011年欧冠联赛决赛赛事的最后一个障碍彻底被解决,”

  然而欧足联不会将欧洲冠军联赛以及欧罗巴联赛(欧洲联盟杯)的决赛放置在同一个体育场,因此阿森纳的主场很可能将失去这次机会,现在都柏林的兰斯唐尼路球场很有可能成为2011年欧罗巴联赛决赛最大的赢家。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