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舍甫琴科不喜欢穆里尼奥 米兰德比必须赢

  穆里尼奥一直是一个极具争议性的人物。喜欢他的人为他的狂言、他的成绩和他的铁腕倾倒,而在不喜欢他的人眼里,穆里尼奥没有什么魔力可言。比方3000万先生舍甫琴科,在穆里尼奥手下不仅没有任何被点化的迹象,反而度过了职业生涯最黑暗的两年。

  舍甫琴科的米兰队友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透露:“每个人都对穆里尼奥评价很高,除了舍甫琴科。我喜欢穆里尼奥对于球队的执教风格,所有我的和他合作过的朋友,从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新闻,阿德里亚诺说吧)到贝莱蒂,都很欣赏他,除了舍甫琴科。”

  核弹头的抱怨当然有理由。他并不是穆里尼奥钦点的球员,而是被阿布硬塞到了魔力鸟的队伍里。对于曾经说过“我的球队里只有一个明星,就是我。”这样狂言的穆里尼奥来说,冷冻舍瓦是必然的,而舍甫琴科本人也确实没能利用在斯坦福桥有限的机会中征服葡萄牙人。

  周末的米兰德比是意大利现在的焦点,卡卡表示:“德比永远和其他的比赛不一样,这很难解释。只有在德比的时候你能深刻的感觉到背负了一个城市的希望。你必须赢,否则比赛之后的日子你不会好过。而这场德比也会是结束本赛季人们对米兰猜疑的一个转折点。”

  “本赛季我们在联赛和联盟杯中一共拿到了三场胜利,击败拉齐奥很重要,现在我们期待也击败国际米兰。事实上在拉齐奥和国米的比赛中间还有对雷吉纳的比赛,很多人担心我们会因为一周双赛而精力不集中,但是最后我们还是做到了。事实上在赛季最后,对阵弱旅的成绩往往决定了最终的排名。”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