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班牙主帅透露选拔球员标准 博扬有望获得机会

  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德尔-博斯克表示,他的球队并不是欧洲杯冠军队成员的独家俱乐部,他将依据球员在俱乐部、国家队每一场比赛中的表现进行选拔。

  在今年夏天赢得欧洲杯后,西班牙队中的大多数球员几乎都继续留在了国家队,这并不难理解。

但博斯克仍然希望给国家队新鲜血液创造机会。

  率队夺得欧洲杯的老帅阿拉贡内斯离任后,博斯克接过了西班牙国家队教鞭。在他首次召集大名单时,这位前皇马主帅召入了此前从未代表国家队出场的毕尔巴鄂竞技队球员费尔南多-阿莫比塔和伊拉奥拉,以及年轻的博扬和迭戈-卡佩尔。

  博斯克表示,他将继续给那些状态上佳的球员在国家队表现的机会。

  “国家队拥有一批主体球员,但在每次公布国家队名单时,我都会给其他处于最佳状态的球员留下名额。”他在接受《AS》报采访时说。

  “西班牙国家队并不只是20名球员的专利。每个联赛周末,我们都会看到一些值得注意、值得评价和奖励的发现。”

  但博斯克的这番话对于像博扬和德拉雷德这样的国家队边缘球员来说仍然很难称的上是一个好兆头,这两位小将分别效力于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他们目前并不是俱乐部队中的首选角色。

  不过博斯克表示这两名球员仍然有时间,他说:“我当然希望博扬、德拉雷德、佩德里托和皮克以及情况相似的球员有更多的上场机会。但从另一方面来说,我相信他们拥有足够的实力,这只是一个需要等待的问题。”

  “他们最终都会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但任何地方的竞争都很激烈,特别是在皇马和巴塞罗那这样俱乐部。”

  西班牙目前在国际足联国家队排名中高居榜首,他们在世界杯预选赛中顺利取得开局两连胜。下个月,他们将做客爱沙尼亚和比利时,有望向世界杯决赛圈再迈近一步。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