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马圭尔期盼主场观众支持 称梁文博有望战胜火箭

  皇家伦敦钟表大奖赛将于10月中旬在格拉斯哥会展中心打响,以坏孩子闻名的斯蒂芬-马圭尔这一次将回到家乡参赛,他或许将避免喝倒彩的麻烦,受到主场观众英雄般的欢迎。

  “观众肯定希望我获得胜利,”米尔顿出生的马圭尔接受PA体育采访时透露,“而到了南方,当地观众总是盼着我输球。

  众所周知,英国的体育运动非常发达,而且他们的主场氛围也十分明显,不光是足球,斯诺克也是如此。世界排名第二的马圭尔是深有感触,他离开苏格兰前往英格兰或威尔士参赛时,现场观众一般给他的对手加油。

  “那里的观众很疯狂,”马圭尔谈到大师赛的比赛场地时说,这里奥沙利文和吉米-怀特都是观众顶礼膜拜的对象,“在温布利,当罗尼(奥沙利文)或吉米参赛时,对手失误后,观众会喊'不行了吧!'我可不想在这样的压力下进行比赛。”

  即将进行的大奖赛上,马圭尔首轮将遭遇詹米-柯普,他说届时家人和朋友以及Q俱乐部会员都会给自己大力支持。

  “俱乐部的朋友们都会到场为我加油,我的朋友和家人都没有亲临现场看过我比赛,这一次不同了。”

  这一次大奖赛首轮,中国小将梁文博将遭遇如日中天的奥沙利文,“火箭”看起来是不可战胜的,不过马圭尔可不这么认为。

  “两年前,罗尼正值巅峰状态,他在大师赛决赛遇到了约翰-希金斯,结果约翰赢得了冠军,”马圭尔说,“如果你状态不佳,那么不光是罗尼,其它任何选手都可能击败你。”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米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