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辽宁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王新欣推射捣毁鲁能 辽宁1-0领先山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19:30,中超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辽宁宏运队坐镇沈阳铁西体育场迎战山东鲁能队。凭借王新欣在第11分钟的进球,辽宁宏运上半时1-0暂时领先山东鲁能。

  在双方的历史交锋中,山东队以14胜5平4负占据绝对优势,本赛季首回合,鲁能以3-1击败辽足。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中,辽足都是和对手战成0-0,已经连续三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主力后卫罗曼累计四张黄牌从而无缘对阵鲁能,第四外援萨萨获得了首发出战。面对排名倒数第二的辽足,山东鲁能的唯一目标就是三分。鲁能的最佳射手王永珀缺席与辽足的比赛,此前红牌停赛的刘金东本轮复出。

  比赛开始以后,主场作战的辽足气势很盛,积极压上进攻。第2分钟,辽足左路长传球到禁区内,前插的格里菲斯形成单刀,李雷雷出击没有能够碰到球,格里菲斯顺势倒在禁区内,主裁判不予理睬。紧接着,鲁能迅速组织反击并制造角球机会,日科夫将球发到禁区内,李金羽在小禁区线上起脚推射,球在门线上被辽足后卫挡出底线。

  辽足前场凶狠的逼抢抑制住了鲁能的发挥,并抓住机会率先打破僵局。第11分钟,辽足左路下底传中,插上的王新欣停球晃过了上前封堵的西切罗,起左脚推射球门远角,皮球应声入网,辽足1-0领先鲁能。第16分钟,格里菲斯中路直塞球到禁区内,插上的王新欣反越位形成单刀,李雷雷及时出击倒地扑了一下,然后迅速起身抢在格里菲斯之前把球铲出边线。

  第19分钟,矫喆右路斜传球到门前,前点的米利安没有打上,后点的李金羽倒地垫射,可惜球被打高了,边裁示意米利安越位在先。第23分钟,辽足将任意球开到禁区内,格里菲斯抢点头球攻门偏出。第25分钟,日科夫将角球发到禁区内,李金羽高高跃起抢点头球攻门,球碰到辽足队员身体弹出底线。1分钟后,在张鹭手发球时,米利安在其身后用头把球顶到地上,然后将球踢进网窝,主裁判向米利安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辽足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鲁能门前风声鹤唳。第30分钟,辽足连续两次在禁区前沿远射,都被鲁能队员用身体挡出。第34分钟,辽足中路直塞,禁区内的格里菲斯得球,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左脚射门,球被李雷雷得到。第36分钟,矫喆右路横传,禁区弧处的李金羽斜塞,插进禁区的周海滨直接面对门将,但他没有射门而是选择横传,球被张鹭拦截。(搜狐体育 雷欧)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26-张鹭;3-吴高俊、37-萨萨、15-戴琳、17-藏海利;8-王亮、9-肇俊哲、23-丁捷、20-于汉超;10-王新欣、35-格里菲斯

  山东鲁能队出场阵容:1-李雷雷;25-矫喆、4-西切罗、5-舒畅、14-苑维玮;24-吕征、18-周海滨、8-日科夫、2-刘金东;29-李金羽、10-米利安

  黄牌记录

  山东鲁能队:米利安 26’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 李金羽 | 王新欣 | 米利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