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半场战报-力帆闪电球被对手反超 重庆暂1-2江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2008年中甲联赛第19轮重庆力帆在主场洋河体育场迎战联赛排头兵江苏舜天。在比赛前进行的这一轮其他比赛结果给了江苏舜天提前冲超的机会,如果能客场拿下重庆力帆,他们将冲超成功。

  江苏舜天在开场攻得十分凶狠,第2分钟,江苏舜天在中场把球吊到后卫身后,马西奥接应时越位!但还是做出射门动作,吃到一张黄牌。第4分钟,重庆力帆在左边路发动边路突破,夏金突破后把球回敲给胡伟,横向突破到禁区外,起脚射门!球直奔球门左上角死角!!!第5分钟,丢球后江苏舜天发动反击,在左边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到后点,可惜接应球员几乎推射空门把球打在横梁上!

  第9分钟,重庆力帆在左边路吴庆的突破造成对方犯规,任意球发到禁区里,第一点被对方后卫顶出来。重庆力帆在顶住对方的进攻后,利用两个边路的快速反击造成对方犯规。可能今天比赛的重要意义,到现场来看比赛的球迷也比以往多了很多。 第14分钟,江苏舜天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外援马格洛抢点头球破门把比分扳成1-1。

  第16分钟,江苏舜天在左侧发出角球到后点,外援伊戈尔抢点头球攻门,将比分反超2-1领先。第19分钟,重庆力帆也发出角球到后点,江苏舜天门将出击失误,后点的范冬青头球没有顶正部位。第29分钟,刚刚上场的桑托斯在禁区外一脚推射!被门将关震没收。第31分钟,江苏舜天在禁区弧顶任意球李本舰射门被和正元牢牢扑住。第33分钟,江苏舜天的曹睿在左边路从身后故意拉倒了范冬青,吃到一张黄牌。

  双方在上半场接下来的时间都放慢了比赛节奏。第38分钟,甘锐前场断球后禁区外距门30米远射,偏出球门。在上半场重庆力帆就用掉2个换人名额,王锴也是替补出场,也许这一招是魏新留着下半场用的。第43分钟,王锴在中路和吴庆做配合,可惜吴庆前插太早越位了。

  (嘉陵小子)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冬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