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男乒世界杯 > 群雄动态

柳承敏4-0横扫塞弗 雅典冠军3战全胜锁定D组第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2008年男乒世界杯展开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D组一场较量中,雅典奥运会冠军柳承敏发挥出色,以4-0(11-6、11-9、11-8、13-11)横扫比利时老将塞弗,从而以三战全胜的战绩,锁定了D组小组第一,在随后的八强战中占据了有利的形势。

  本届世界杯,上届亚军柳承敏一改近来的疲态,展现出不俗的竞技状态,小组赛首轮4-0横扫德国新秀奥恰洛夫,次轮4-3险胜中国香港名将李静,提前晋级世界杯八强。年事已高的比利时老将塞弗表现一般,首轮0-4不敌李静,次轮3-4惜败于奥恰洛夫,这场已是他的荣誉之战。

  首局比赛开始,塞弗连续出现失误,开局1-2落后。柳承敏侧身抢攻连续得手,很快将优势扩大到6-3,此后势头不减,随着相持中反拉斜线得手,将优势扩大到9-5,塞弗回球连续下网,柳承敏趁机以11-6先下一城。进入第二局,塞弗状态有所起色,开局3-2领先。中局阶段,塞弗连续出现失误,柳承敏以8-6反超了比分。虽然塞弗一度追成8平,但积极主动的柳承敏还是以11-9再下一城。

  来到第三局,两人争夺极为激烈,从1平一直激战到3平。柳承敏发球连得两分,以5-3率先拉开比分。塞弗此后一度追至6-7,但在随后的一个远台大战回合中,被逼得远台的柳承敏表现地极为顽强,最终赢得极为精彩的一分,此后士气大振,很快以11-8锁定了胜利。关键的第四局,柳承敏开局2-0领先,此后势头不减,很快以10-6率先拿到赛点,善解人意的柳承敏随后与这位东道主老将打起了表演球,在全场球迷的掌声中,最终以13-11锁定了胜利,总比分4-0横扫对手。喜迎小组赛三连胜,依此锁定了D组小组第一,在随后的八强战中占据了有利的形势。(搜狐体育 魏远洋)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承敏 | 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