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大连海昌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张远石俊破门 成都2-1大连迎13轮首胜 视频 

小将张远和队友庆祝破门(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小将张远和队友庆祝破门(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19点30分,2008年中超第18轮的比赛全面展开,大连海昌国际队在主场金州体育场迎战成都谢菲联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大连海昌国际队以1-2落败,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纪录被打破,而客队终结了连续12轮不胜的历史。第15分钟,张远先拔头筹;第25分钟,石俊头球扩大比分;第41分钟,詹姆斯追回一分。

  赛前,两队的近况都不甚理想,大连海昌国际队虽然本赛季主场3胜6平保持不败,但是客场战绩却差强人意,始终在降级区边缘徘徊;而成都谢菲联队近12轮比赛未尝胜绩。双方首回合交锋中,成都谢菲联队主场以2-1力克大连海昌国际队,这是两队职业化后首次交锋。首发阵容方面,主队用小将杨博宇顶替累计四张黄牌停赛的赵旭日;客队的季铭义顶替师弟朱晓刚与邹鹏共同面对旧主,大连人石俊首发出场。

  比赛伊始,主场作战的大连海昌国际队打得积极主动。第4分钟,大连海昌国际队在前场右路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队长张耀坤距离球门约20米处直接射门,皮球高出横梁。1分钟后,胡兆军右路传中,董方卓门前头球顶高。成都谢菲联队开场后并没有太多的进攻机会,攻入全场30米区域的次数都屈指可数。第13分钟,大连海昌国际队在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张耀坤右脚横拨,跟上的董方卓就是一脚射门,皮球被人墙挡出。

  第15分钟,成都谢菲联队在左路发动快速反击,张远在冯潇霆的紧逼下低射破门得分。客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队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1-0!(进球视频)丢球之后,大连海昌国际队没有能够迅速走出低迷的状态,反而连连被成都谢菲联队打起了快速反击。第23分钟,成都谢菲联队在前场连续倒脚,最终由邹鹏的远射结束这拨进攻。2分钟后,成都谢菲联队在左路发动攻势,两名大连人完成了致命一击。季铭义边路助攻后传中,石俊在门前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得分!成都谢菲联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2-0!(进球视频)

  第30分钟,詹姆斯在外围的远射高出横梁。1分钟后,詹姆斯在禁区右路的小角度重炮轰门打在了门框上!第32分钟,科萨将表现不佳的杨博宇被换下,杜龙泉替补出场。1分钟后,成都谢菲联队在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队长汪嵩主罚的皮球被解围,之后汪嵩跟进左脚抽射,皮球高出门楣。大连海昌国际队也不是没有机会,第36分钟,吕鹏中路送出妙传,赵明剑右路助攻到禁区内低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出了底线。

  两球领先后,成都谢菲联队凭借娴熟的脚下技术打得非常耐心,不过大连海昌国际队却暗藏杀机。第41分钟,赵明剑在右路下底传中,前点的朱挺门前一漏,中路跟进的詹姆斯在晃过了迪玛尔的防守后强行射门,皮球被符宾挡了一下,但是无奈球速过快,皮球还是飞进了大门,大连海昌国际队扳回一分,1-2!(进球视频)詹姆斯也打入了本赛季第二粒入球。第45分钟,张远在李玉红鸣哨之后依然触球,被出示了黄牌。经过了两分钟的伤停补时,大连海昌国际队半场比赛以1-2落后。

  易边再战,双方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拼抢,不过两队的传接球失误过多,10分钟之内居然没有形成射门。第55分钟,邹鹏在中场动作过大,吃到了黄牌。1分钟后,赵明剑中路得球后,见没有队友接应一脚远射,皮球打在了防守队员的身上。第57分钟,大连海昌国际队卷土重来,董方卓中路接到队友的传球后头球攻门,皮球打在了左侧的立柱上弹出了底线!2分钟后,大连海昌国际队换人,李凯替下了碌碌无为的朱挺。

  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的体能下降得非常厉害,比分落后的大连海昌国际队在阵地战中找不到进攻的办法,而定位球也被一一浪费。第70分钟,姚夏后场右路长传,石俊在前场反越位成功,随即一脚劲射,皮球被陈东拿到。1分钟后,石俊被罗德里格斯换下。第74分钟,冯潇霆右路突破后下底传中,李凯在门前高高跃起头球一顶,皮球被符宾没收。第77分钟,科萨换上了手上最后一张王牌,用王选宏替下了受伤的詹姆斯。

  比赛最后时刻,大连海昌国际队球员们的心态发生了微妙的变化,而成都谢菲联队也采用了拖延战术,场面的形势一度非常紧张。第81分钟,冯潇霆在后场撞倒了罗德里格斯,吃到了本赛季第四张黄牌,这样他在下轮客场与河南四五老窖队的比赛中停赛。第85分钟,胡兆军在禁区前沿直塞,赵明剑摔倒在禁区内,但是主裁判李玉红没有做出点球判罚。第89分钟,成都谢菲联队连换两人,老将邹侑根替下了高翔,丹尼尔森替下了张远。经过三分钟的伤停补时,大连海昌国际队在主场1-2输给了成都谢菲联队,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纪录被打破,而客队终结了连续12轮不胜的历史。

  (搜狐体育 丁丁)

  大连海昌国际队出场阵容(4-4-2):1-陈东;15-赵明剑、5-冯潇霆、28-杨博宇(12-杜龙泉32’)、6-张耀坤(队长);25-李学鹏、10-胡兆军、21-吕鹏、11-詹姆斯(14-王选宏77’);8-朱挺(20-李凯59’)、9-董方卓

  成都谢菲联队出场阵容(3-5-2):1-符宾;5-季铭义、3-迪玛尔、15-丁琪;33-汪嵩(队长)、6-邹鹏、8-李铁、29-高翔(20-邹侑根89’)、18-姚夏;11-张远(9-丹尼尔森89’)、40-石俊(10-罗德里格斯71’)

  黄牌:

  大连海昌国际队:5-冯潇霆81’

  成都谢菲联队:11-张远45’、6-邹鹏55’

  主裁判:李玉红;助理裁判:刘庆伟、郑树桥;第四官员:王哲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詹姆斯 | 董方卓 | 张耀坤 | 邹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