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长春亚泰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顾操红牌杜震宇伤退 长春0-0闷平河南 视频 

达扎吉本场未能取得进球
达扎吉本场未能取得进球(视频集锦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展开了第十八轮的角逐。长春亚泰队坐镇主场,迎接河南四五队的挑战。双方90分钟各无建树,以0-0握手言和。河南四五队的顾操因为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杜震宇则受伤下场。

  长春亚泰队在上一轮联赛中,击败了成都五牛队结束了四连平的尴尬纪录,新帅米登多普也终于迎来了首胜。河南四五队则状态不佳,近来已经四轮不胜,此番面对状态回升的卫冕冠军,难度着实不小。

  比赛伊始,长春亚泰队打得颇为主动,利用杜震宇的边路穿插来冲击河南四五队的防线。但是河南四五队很快便缓过了劲,第7分钟奥里萨德贝禁区外的远射颇具威胁。第10分钟,曹添堡禁区内接到皮球后突然一脚冷射,皮球砸在了球门的立柱上!河南四五队逃过一劫。第13分钟,闫峰开出前场任意球,但是由于中间缺少球员抢点,被对方门将直接得到。第18分钟,肖智在自方半场为了阻止长春亚泰队的进攻采用战术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但是杜震宇主罚的任意球直接飞出了界。第20分钟,长春亚泰队的前场角球,再次被河南四五队的防守拒之门外,从而无功而返。

  第24分钟,闫峰在禁区前沿做出了精妙的传递,禁区内抢点的达扎吉稍微慢了一步。第30分钟,长春亚泰队的前场核心杜震宇因为受伤,不得不被王睿换下。双方在场上的摩擦加剧,河南四五队的顾操和奥比分别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警告。第35分钟,河南四五队前场反击,奥里萨德贝一脚很具有威胁的射门。第37分钟,陈雷在河南队禁区前突然的一脚打门,皮球被对方门将直接得到。第39分钟,顾操因为对王睿犯规,又吃到了一张黄牌,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40分钟,达扎吉头球攻门,被河南队的防守队员在门线上挡出。

  第48分钟,长春亚泰队获得角球,但是曹添堡的头球却擦门而出。第50分钟,河南四五队前场任意球,奥里萨德贝禁区中路抢点将球射偏。第57分钟,卡巴雷罗冲到前场,一脚远射因为力度不够被对方门将得到。第58分钟,达扎吉边线前小角度挑射偏门而出。第61分钟,奥里萨德贝漂亮的停球转身,禁区外抽射偏出。第62分钟,王睿的高速突破帮助长春亚泰队赢得了前场任意球,但未能形成任何的威胁。第70分钟,吕建军极具威胁的吊射险些为长春亚泰建功。

  第72分钟,唐京后场犯规被当值主裁出示了黄牌。第80分钟,长春亚泰队获得角球,但是河南队门前防守队员太多,吕建军的射门也被对方后卫解围。长春亚泰队连续获得角球,但是均宣告无功而返。第88分钟,闫峰在中场位置战术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搜狐体育 听雨阁)

  长春亚泰(4-5-1):1-宗磊;3-唐京、4-卡巴雷罗、27-陈雷(62’25-吕建军)、15-杨海波;6-王栋、7-姜鹏翔、24-闫峰、8-杜震宇(11-王睿 30’) 、23-张笑非;10-达扎吉

  河南四五(3-5-2):23-周亚君;5-顾操、35-奥比、4-赵鹏;28-张璐、7-肖智、10-陆峰、11-何滨、6-邹游;34-吉奥森、36-奥利萨德贝(9-杨林 90’)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相关新闻

图文:[中超]长春亚泰0-0河南 杜震宇突破

新华社照片,长春,2008年9月27日 (体育)(2)足球——中超:长春亚泰平河南四五 9月27日,长春亚泰队球员杜震宇(左)在比赛中突破.当日,在中超联赛第十八轮比赛中...

08-09-27 22:4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睿 | 顾操 | 闫峰 | 吕建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