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浙江绿城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绿城三叉戟发威各下一城 浙江3-0长沙 视频 

奥托进球后给球迷献上飞吻(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晚19点35分,2008年中超联赛继续进行第18轮的比赛,浙江绿城队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队,两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结果主队依靠阎嵩和两名外援奥托、卡里姆的分别进球,以3比0轻松击败长沙金德,结束了他们此前的两连败。(查看全场比赛视频集锦)

  两连败的浙江绿城排名下滑到中游。不过本轮赛前钱塘房产集团就拿出30万元奖金当作“花红”。另外球队目前阵容基本整齐,几大伤号也都伤愈复出。长沙队的状态同样不错,他们已经4轮不败,上一轮回到主场又逼平大连海昌,排名也直升到中游位置。不过让人担忧的是球队的攻击力遇到问题,近5轮比赛只取得一个进球。

  比赛开始后双方的节奏并不快,彼此的技战术非常明确,主场作战的浙江队控制着场上局面,但是并不急于进攻,而长沙金德则安心“铸造”他们的稳守反击,比赛5分钟不到长沙门将宋振瑜就开始用拖延时间战术。但是第6分钟,长沙队获得右路角球,角球罚出来由汪强在禁区外完成远射高出横梁。

  而浙江队在第8分钟迅速打破僵局,当时浙江队组织前场左路进攻,外援卡里姆在左路接到传球没有停留迅速回切给后面插上的阎嵩,后者接应向前盘带过了两名防守球员,在禁区外左侧直接边跑边射,球像炮弹一样直钻网窝。此时宋振瑜站位比较靠前,面对吊球没有任何办法,1比0。(进球视频)

  迅速失球并未给长沙队提高警惕,反而浙江队的攻势越加猛烈,局面完全控制在他们脚下。第16分钟,长沙队快速反击,文虎一在门前近距离的捅射毫无力量被姜波轻松拿到。第20分钟,浙江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马成亲自主罚没有选择直接射门,而是将球吊向禁区后点,王宏有禁区内高高跃起争到第一点冲顶,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浙江队在第25分钟将比分扩大,当时他们进攻到右路,蔡楚川拿球后下底顺势往禁区内抹进,此时宋振瑜出击想封锁角度,蔡楚川迅速出脚将球传到中路,小禁区线上的奥托空中用胸口顶球射门,球砸在横梁上弹回,奥托反应迅速起身后伸出右脚再次倒地将球捅入空门,2比0。(进球视频)

  上半场后半段长沙队依然找不到进攻的感觉,反而是浙江队稳稳的控制住局面。第30分钟,浙江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马成主罚直接选择远距离劲射,球被人墙挡出来不远,程谋义助跑迎球再次抽射打偏了。第34分钟,长沙金德快速反击到前场,汪强的挑射没有威胁被对方门将扑住。第38分钟,浙江队后场断球快速反击,卡里姆右路带球长途奔袭到前场人球分过晃过一名防守球员后小角度抽射打中边网。浙江队的蔡楚川在上半场错失一次单刀进球,面对后面球员的纠缠蔡楚川将球踢偏。半场主队两球领先。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不到1分钟,浙江队马上又给长沙金德当头一棒,外援卡里姆帮助浙江队继续扩大比分。当时浙江队开球后迅速进攻,阎嵩前场左边路带球突击到禁区前沿斜传给平行线上的卡里姆,后者在球门近距离推射远角破门,浙江3比0领先。(进球视频)

  大比分落后的长沙金德完全找不到进攻的感觉,几乎没有还手之力。而浙江队继续他们的进攻“演练”。第54分钟,浙江队利用长沙队传球失误再次制造威胁,卡里姆快速反击在禁区小禁区附近推射被对方门将倒地抱住。第58分钟,浙江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马成将球轻吊向禁区,王埋伏在小禁区的宏有飞身没有顶到球,宋振瑜迅速出击将球抱住。第60分钟,长沙队获得比角球更近的任意球机会,桑德里主罚形成禁区内混乱,张成祥在人群中控住球脚后跟一磕,幸好浙江门将姜波判断准确抱住球。

  长沙队在第65分钟错失良机,当时他们获得前场,桑德里主罚似传似射没有人碰到,姜波同样没有扑到球,球最终偏出底线。第67分钟,浙江队由马成在禁区外完成一记非常有威胁的射门,可惜被宋振瑜飞身抱住。第70分钟,浙江队马成被杨福生替换下场。第73分钟,长沙队刚替换上场不久的赵铭在禁区外完成一次远射,角度太正被姜波抱住。第75分钟,浙江队曹轩也被吴伟替换下场。

  比赛的最后阶段节奏越发的缓慢,由于比赛几成定局,所以双方态度有所消极。第77分钟,长沙队获得离对方球门大约35码的任意球,许博助跑选择直接抽射,但是角度太正被姜波双拳扑出。第80分钟,浙江队焦凤波在本方后场传球失误,球被对方外援断下后差点形成单刀,幸好后面补上的球员将球解围。浙江队外援奥托在第82分钟被荣宇替换下场。第85分钟,长沙金德空虚的后方差点再次付出代价,浙江队外援卡里姆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的长传几乎无人看防,前者面对门将的低射太正被抱住。最终比分没有被再该写,浙江绿城队三球取得完胜。

  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浙江队也结束了两败,积分达到24分,排名略微上升。而长沙金德输掉比赛后虽然不止于掉入降级区,但离降级区也仅一步之遥。中超联赛下一轮第19轮的赛事将国庆期间10月2日进行,届时浙江巴贝绿城将前往成都挑战谢菲联,而长沙金德则回到主场应战上海申花队。(搜狐体育 胡子明)

  浙江绿城队出场阵容:18-姜波;27-王宏有、23-程谋义、4-常琳、20-曹轩(75’21-吴伟);22-焦凤波、12-蔡楚川、8-马成(70’30-杨福生)、26-阎嵩;28-奥托(82’15-荣宇)、9-卡里姆

  长沙金德队出场阵容:29-宋振瑜;4-李文博、18-汪强(45’32-李春郁)、5-迪迪、21-任航;8-刘建业、16-张晓彬、6-许博、9-张成祥(65’24-赵铭);7-文虎一、10-桑德里

  主裁判:黄俊杰

  黄牌统计

  浙江绿城队:无

  长沙金德队:张晓彬(43’)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托 | 卡里姆 | 宋振瑜 | 阎嵩 | 蔡楚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