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超-托雷斯2球标王献助攻 利物浦2-0埃弗顿

丁俊晖
组图:托雷斯梅开二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19点45分,2008/09英超第6轮上演焦点战,利物浦做客古迪逊公园,与埃弗顿展开德比大战。最终,技高一筹的利物浦以2比0战胜同城对手,赢得了首场默西塞德郡德比。托雷斯在59分钟和62分钟梅开二度,红军夏季转会标王罗比-基恩助攻托雷斯打进第一球。本场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主裁判共出示了6张黄牌,一张红牌。<<<您认为利物浦本赛季有可能英超夺冠吗?

  英超历史上两队交战32次,埃弗顿8胜11平13负,进32球,失38球,应该说差距不是很大。在贝尼特斯上任以来的4个赛季,利物浦在联赛德比中仅负2场。主队埃弗顿新赛季状态不佳,一向引以为豪的主场竟然两战两负,还未取得一场胜利,古迪逊公园球场也响起了嘘声。而做客的利物浦本赛季未尝败绩,状态相当不错。本场利物浦延续了上一轮英超主场对斯托克城的首发11人,中场中路杰拉德与阿隆索搭档,锋线还是托雷斯和基恩的组合。埃弗顿队中,夏季从曼联引进的杀手萨哈坐在了替补席上。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激烈争夺,第2分钟,埃弗顿就获得一个角球,但并未能制造威胁。随后利物浦展开反击,罗比-基恩与多塞纳轮番在左路进攻,制造了有威胁的传中。第8分钟,埃弗顿队后腰菲莱尼对阿隆索犯规,裁判直接对其出示黄牌。17分钟,利物浦大范围转移到左路,里维拉传出一记低平球,托雷斯中路接应,可惜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25分钟,希伯特,卡希尔与阿尔特塔在利物浦前场进行传切配合,中路雅库布接应头球攻门偏出。

  27分钟,雷纳出击脱手,菲莱尼大力射门,被卡拉格门前奋力挡出,但菲莱尼被吹犯规在先。29分钟,托雷斯在多人防守下妙传边路给库伊特,可惜荷兰人将球传出底线。38分钟,阿隆索对菲莱尼犯规也被出示黄牌。双方的快节奏也让失误频增,激烈有余而精彩不足。42分钟,罗比-基恩禁区内传中,被埃弗顿防守球员顶出底线,获得角球。杰拉德开出的角球质量不高,直接被解围出禁区。此后双方仍未能创造出好机会,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始双方并没有换人。48分钟,雅库布由于在禁区内假摔被出示黄牌,随后托雷斯也因为对裁判判罚不满而获得一张黄牌。52分钟,利物浦在禁区前沿配合,由阿隆索打门可惜未能制造威胁。55分钟,埃弗顿45度传中,雷纳大力将球击出。59分钟,利物浦久攻之下终于取得进球,罗比-基恩抢在皮球出底线前将球传进后点,无人防守的托雷斯推射入网,利物浦1比0客场领先。利物浦球迷刚高兴不久,托雷斯再带给他们惊喜。仅仅3分钟后,埃弗顿球员解围失误,将球铲到托雷斯脚下,西班牙金童顺势大力射门入网,霍华德只能望球兴叹,2比0,托雷斯梅开二度!<<<您认为托雷斯能夺得本赛季英超金靴吗?

  63分钟,菲利浦-内维尔由于动作过大给出示黄牌。64分钟,萨哈替换希尔伯特出场。随后托雷斯本有机会完成帽子戏法,可惜裁判认为他犯规在先。66分钟,贝尼特斯用奥雷利奥将里维拉替换出场。72分钟,越战越勇的托雷斯在面对三人防守依然利用娴熟技术带球进禁区,可惜在射门时球被对方破坏。四分钟后,莱斯科特左路传出的低平球极具威胁,可惜中路包抄的两名埃弗顿队员均错过机会,皮球擦着右门柱出底线,这也是埃弗顿本场难得的好机会。

  77分钟,阿贝罗阿从后面拉卡希尔被黄牌警告。80分钟,卡希尔对阿隆索严重犯规,被主裁判莱利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场。这对埃弗顿来说真是雪上加霜,落后两球还少一个人,莫耶斯最后十分钟想扳平只能盼出现奇迹了。83分钟,库伊特右路突破妙传杰拉德,红军队长打出一脚弧线球直奔死角,霍华德奋力将球扑出底线。86分钟,利物浦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杰拉德主罚高出横梁。此后双方都没再创造出什么机会。在补时3分钟后,主裁判吹响整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利物浦以2比0获胜!<<<您认为利物浦能保持连胜吗?

  利物浦(4-4-2):25-雷纳/17-阿贝罗阿、23-卡拉格、37-斯科特尔、2-多塞纳/18-库伊特、8-杰拉德、14-阿隆索(86’16-彭南特)、11-里维拉(66’12-奥雷里奥 )/7-罗比-基恩(86’21-卢卡斯 )9、9-托雷斯

  埃弗顿首发(4-5-1)::24-霍华德/5-莱斯科特、6-贾吉尔卡、4-雅博、2-希尔伯特(64’9-萨哈)/21-奥斯曼、17-卡希尔、18-内维尔、10-阿尔特塔、25-菲莱尼/22-雅库布

  (搜狐体育 米勒)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基恩 | 阿隆索 | 罗比 |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