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辽宁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韩鹏"双响"成最佳土炮 鲁能空霸摆脱"开房事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在今晚结束的中超第18轮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领头羊山东鲁能在0-2落后的不利情况下,依靠下半场韩鹏等人的出色发挥,最终以4-2逆转辽宁宏运。

这场胜利不仅让辽宁队的保级形势愈发不利,而且使得鲁能与陕西之间的差距拉大到3分。在今年首次交锋中就攻入辽宁两球的韩鹏,今晚又一次梅开二度,并且还有一个助攻,伤愈复出的鲁能空霸是本场比赛当之无愧的NO.1。

  实际上在本场比赛之前,韩鹏是相当郁闷的。好不容易通过“齐鲁德比”中的两个进球找回了状态,但紧接着伤病却让韩鹏接连缺席了客场对陕西以及主场与北京的两场硬仗,尤其是主场与国安的“复仇之战”,韩鹏唯一的作用就是在看台上不停的为球迷签名以及和球迷合影。鲁能的首发中锋早已变成了同样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的塞尔维亚人米利安,更让韩鹏郁闷的是,就在这场比赛之前,他还和队友周海滨成为了著名的“开房事件”的两个男主角。

  今晚与辽宁的比赛,缺少了王永珀的山东鲁能几乎找不到任何进攻节奏。而在保级压力下,辽宁队爆发出了惊人的战斗力,一度以2-0领先鲁能,相信这一结果如果保持到终场,将成为本轮最大的冷门。但韩鹏不答应,米利安上半场除了“偷鸡不成蚀把米”领到一张黄牌外,并没有找到破门的机会。

  无奈之下,图拔只好启用刚刚伤愈的韩鹏,没想到下半场开始不久,丁捷就为辽宁队扩大了比分优势。如果2-0的比分再保持15分钟,恐怕中超第18轮最大的冷门将产生。但关键时刻,韩鹏站了出来,就在丁捷进球后仅仅2分钟,第56分钟苑维玮在左路斜传禁区, 站在前点的韩鹏原地头球一蹭,皮球直飞远角而去,2-1,韩鹏为鲁能扳回一球。谁也没想到,这只是鲁能空霸精彩表演的开局部分,第65分钟,同样是下半场替换上场的左脚将王晓龙右路横传禁区,前点的辽足后卫臧海利挡了一下,没成想,韩鹏从后面迅速插上,伸腿抢射,皮球从张鹭腋下飞入球门,2-2!韩鹏十几分钟就为鲁能扳平了比分。

  韩鹏的神勇表现明显刺激了其他队友,此后卢西亚诺和王晓龙各为球队建功,最终鲁能在客场完成了大逆转,其中卢西亚诺的进球还是韩鹏传的。两个进球加一次助攻,伤愈复出的韩鹏完全有理由当选本场最佳球员,同时这两个进球也让韩鹏以8球超越了王永珀,成为了鲁能队内的最佳射手。

  踢陕西周海滨爆发了,战北京出彩的是李金羽,今晚韩鹏又用完美的发挥高调宣布回归。实事求是的说,缺少王永珀的山东鲁能,这场比赛在组织进攻方面基本上没有什么章法,队员们都不知道该把球传给谁,如果没有韩鹏在下半场的爆发,鲁能今晚输球基本成定局。但现在,空霸回归了,而且状态十分出色,如果王永珀也能在踢长春前复出,那么图拔将以最强阵容迎战卫冕冠军,相信在长春的狼狈塞尔维亚人一定记忆犹新,他不会放过这个“报仇”的好机会。(搜狐体育 龙云天)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王永珀 | 卢西亚诺 | 周海滨 | 米利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