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辽宁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鲁能空霸进球代价巨大 韩鹏:老伤复发下轮休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自从打进第二球后,韩鹏在场上就由跑为“走”了,原来,他在打进第二球时,扭伤了左腿膝盖,这是他的老伤。“下一场没法打了,不过那种时候,即使受伤我也得射门啊。

”赛后,韩鹏心情有些复杂。

  “韩鹏打不了”。赛前,尽管在分队比赛中梅开二度,但鲁能上下都认为:李金羽和米利安仍是鲁辽之战的主力前锋,“韩鹏恢复训练时间不长,而且大羽状态也不错。”但是,辽宁队2比0领先,以及米利安梦游般的表现,让鲁能主帅图拔忍无可忍。上半时还没结束,塞尔维亚人就示意韩鹏和卢西亚诺去热身。

  易边再战,韩鹏顶替米利安出场。鲁能“空霸”的感觉相当好,“两场没上了,当然着急了,谁不想为球队做贡献呢!”韩鹏说到做到。在第57分钟和第65分钟,这位国内第一中锋梅开二度,帮助鲁能扳平了比分。而这两个进球的最大意义在于:辽宁队的士气受到眼中打击,从此,主动权被鲁能所掌握。

  在打进第二球时,韩鹏后排插上抢点,由于对手逼得很紧,他不得不屈膝去射门。结果,皮球进了,但他的老伤去复发了。当时,队友上前庆祝时,韩鹏却紧紧地捂着自己的膝盖。见此情景,西切罗急忙上前询问队友的情况,韩鹏强忍着疼痛,说了声:OK!

  尽管教练组放下心来,但韩鹏此后的跑动明显慢下来,不时去抚一下自己的膝盖。走下场后,队友们都上来询问伤势。“代价有点大了!”有队员得知韩鹏确实扭到膝盖后说到。韩鹏一脸苦笑,“没办法,那个情况下,我只能选择射门,没其他的选择。”

  回到休息室,队医对韩鹏进行了简单的检查,而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和主帅图拔都对他的伤势表示了关注。据韩鹏透露,“从现在的感觉看,下一场比赛肯定打不了了。”(裴元庆)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米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