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重庆踏进同一河流成全江苏 高层称输得心服口服

    搜狐体育讯 在今晚结束的一场中甲焦点战中,重庆力帆队没有在主场遏制江苏舜天的冲超势头,最终1比2不敌对手, 终止了三连胜,同时也成全江苏舜天提前7轮冲超。

  冲超没有争议

  本场比赛力帆队拥有主场优势,开场主队就打出了气势,而且一度占据主动。这种优势在第5分钟即化成领 先:胡伟的世界波让力帆队首先掀动记分牌。然而江苏队毕竟实力更胜一筹,仅仅过了几分钟,就在14分钟和 16分钟就由马戈诺和伊戈尔将比分反超。尽管力帆队在以后的比赛中还有机会,但江苏队在实力上还是要略为 强大一些,所以牢牢地将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本轮过后,江苏队积46分,比第二名的南昌八一领先达17分之多,能够重回顶级联赛没有争议。在江苏队冲 上中超后,另外一个冲超名额仍然显得扑朔迷离:由于力帆队输掉本场比赛,所以榜眼的的位置由赢球的南昌 八一替代,加上安徽的平球,这三支球队出现犬牙交错的态势,双方的差距只有1分,不出意外,冲超的名额将 在这三支队产生,这也是今年中甲唯一的悬念。

  踏进同一河流

  有意思的是,力帆队本场比赛的两个失球有异曲同工之处,在仅仅两分钟的时间内,力帆队就遭遇了对手致 命的两次头球得手。

  从本场比赛来看,力帆队虽然在气势上没有落于下风,但事实上江苏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的确要高于力帆队 ,全场比赛他们射门机会不多,但就是力帆队的两次破绽,他们都给了对手致命一击。这也暴露出力帆队在防 守对手的高球方面有很多痼疾。

  事实上,力帆队的几名后卫除了中后卫夸耶的的身高没有一米八以上,其他几名后卫像李思源、赵和靖等几 名队员身材都并不矮小。不过对手似乎也并没有利用力帆队身高的弱点,而是抓住了盯人不紧的机会,几乎用 同样的方式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这说明,力帆队后防线存在着注意力不集中,相互协调保护不够的弱点 。而假如这种痼疾在短时间不能改变,那力帆队冲超将会变得坎坷。

  实力有差距

  “这个球输得不冤枉,因为对手比我们强。”比赛结束后,常务副总经理陈宏毫不讳言自己的观点。

  本场比赛之前,力帆队排在第二位,而且冲超形势非常好。不过对于这种态势,力帆高层没有太多地关注 冲超的大势,而是希望队员们不要有过多的想法,争取一场一场地将比赛打好。所以即便是输给了江苏舜天, 力帆高层和教练组都没有埋怨队员们,而是希望他们下来好好总结,争取打好最后6轮比赛。

  常务副总经理陈宏的一席话说出了大家的心声,“前面南昌、安徽我们现在根本不去管他们,我们要做的 就是静下心来,打好后面的比赛,是否能够冲超不是设计的问题,而是水到渠成的问题。”(搜狐体育 张强)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