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十一国际足球观战指南 米兰德比欧冠大戏齐登场

  9月29日(星期一)

  在结束了28日晚的比赛后,紧接着,在29日凌晨,就将迎来十一期间最令人期待的比赛,本赛季的首次米兰德比,也是历史上的第296次米兰德比。

  国际米兰自意甲开赛以来一路高歌猛进,3胜1平高居积分榜首位,且两大新援小曼奇尼和夸雷斯马已经逐渐和球队融为一体,核心伊布的状态非常稳定,回归梅阿查的阿德里亚诺已经开和进球,赛季之初的后防伤病危机也得到了很大缓解,目前正是兵强马壮。

  AC米兰在经过了联赛开局糟糕的2连败之后,最近两轮取得了两连胜,卡卡伤愈复出后的表现极佳,参加了奥运会的帕托也逐渐找到了进球的感觉,不过最近表现出色的锋线悍将博列洛因伤无法出赛,小罗的状态也遭受质疑,巴西连续没有获得首发机会,并落选了最新一期的巴西队名单。在大起大落之后,米兰能否保持住稳定还很难说,虽然此次米兰德比AC米兰名意上是“主场”,但恐怕凶多吉少。

西甲 01:00 瓦伦西亚 VS 拉科鲁尼亚 香港有线足球台、香港有线球彩台、明戈体育1台、泰星UBC59台
意甲 02:30 AC米兰 VS 国际米兰 澳广视中文台、澳广视葡文台、香港NOW633台、明戈体育3台、泰星UBC61台
西甲 03:00 马德里竞技 VS 塞维利亚 泰星UBC59台、香港有线足球台、明戈体育1台、广东体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