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男乒世界杯 > 群雄动态

施拉格4-2险胜庄智渊 世锦赛冠军搭上8强末班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2008年男乒世界杯展开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刚刚结束的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巴黎世锦赛冠军、奥地利名将施拉格发挥出色,以4-2(11-8、11-7、11-9、11-8、5-11、12-10)险胜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从而以两胜一负的战绩,获得A组小组第二,搭上晋级八强的末班车。

  小组赛前两轮过后,两人均是一胜一负,施拉格首战以2-4不敌王皓,但次战以4-0横扫加拿大选手彼得-保罗。庄智渊首轮则以4-2胜彼得-保罗,次战虽惨遭王皓横扫,但还是凭借着首战的胜利,保住了晋级八强的生机。首局比赛开始,两人争夺极为激烈,从1平一直激战到5平,施拉格随后掀起一股连得5分的冲击波,以10-5率先拿到局点,虽然庄智渊连扳三个局点,优势明显的施拉格还是以11-8先下一城。

  庄智渊一改首局的颓势,次局一上来以3-0领先。施拉格此后稳扎稳打,在多拍相持中优势明显,很快追至6平,此后势头不减,以11-7逆转再下一城。来到第三局,两人争夺依然极为激烈,5平后,经验丰富的施拉格率先发力,以8-5拉开了比分。庄智渊此后顽强的迫近了比分,以10-9反超拿到局点。最终以11-9艰难扳回一局。来到第四局,庄智渊开局势头不减开局3-1领先,但施拉格凭借着雄厚的实力,逐渐扭转了被动,以11-8反超赢下该局。大比分3-1领先。

  被动形势下,庄智渊打得积极主动,第五局很快取得6-1的梦幻开局。虽然施拉格在中局阶段,一度将比分迫近到4-6,但该局状态不错的庄智渊,还是以11-5再扳一局。第六局,庄智渊开局5-3领先,此后优势不减,以10-8率先拿到局点,但此后顽强的施拉格,连得三分,以11-10反超拿到赛点,此后再得一分,最终以12-10锁定了胜利。总比分4-2完胜对手,进而以两胜一负的战绩获得A组小组第二,搭上晋级八强的末班车。(搜狐体育 魏远洋)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拉格 | 庄智渊 | 保罗 | 彼得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