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辽宁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鲁能:裁判没袒护我们 拿不下辽宁球员就是脑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从担心,到揪心,再到开心。这场比赛,随队督战的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感触良多。赛后,在点评鲁辽之战时,韩总坦言,“这是一场经典的逆转比赛,当然,这么惊险刺激的比赛,以后还是不要再有了。”

  本场比赛,鲁能俱乐部赛前就有担心:担心球员轻敌。不过,鲁能对本队的实力还是相当自信的,随队督战的韩公政甚至说到,“如果发挥正常的情况下,我们再拿不下辽宁队,那队员的脑子就是有问题了。”

  怕啥来啥。尽管会上三令五申,但比赛开始后,队员们都不会踢球了。西切罗一向稳健,但在比赛开始后却频繁的摔跟头,让李雷雷一次次地暴露在主队的“火力”之下。很快,王新欣进球了,而鲁能弃将王亮也表现得异常活跃。此情此景,图拔坐不住了,韩公政也坐不住了。“上半时,我感觉这支球队怎么这么陌生呢,一点都不像鲁能。状态起伏得太大了,就像图拔说的,要不是换人及时和运气够好,我们可能就输掉了比赛了。”韩公政对队员们的表现,很不满意。

  在接受山东媒体采访时,韩总坦言,“这场比赛看得我很揪心,尤其是2比2之前,那种感觉无法形容,我们真怕没法和山东球迷交代呀!这同时也给教练组提了醒,战术上、用人上,我们还需更进一步地去研究、探讨。可以说,这场比赛给俱乐部教练组都提出了一个课题,回去后,我们得好好研究。”

  不过,回到休息室后,韩公政还是被鲁能将士的心态所感染了,“辽宁队踢得很好,与他们的排名一点都不相符,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完成了逆转,堪称经典。”对于拼得受伤的韩鹏(韩鹏博客,韩鹏新闻,韩鹏说吧),韩公政很是感动,他暗示,“鲁能在这场比赛后不会搞平均主义,在分配奖金时,要按照贡献的大小来分配。”

  韩公政事后得知了辽宁主帅马林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言论,“有人偷走了我们的3分。”一开始,韩公政对此非常不解,在得知马林有可能是在暗示主裁判判罚不公时,他说到,“这场比赛的主裁判并未偏袒任何一方,如果马林指导真的是这个意思的话,我想他可能是太急于取得一场胜利了。”

  在陕西中新被广州医药逼平后,鲁能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了3分。但是,鲁能上下不敢放松,因为他们马上要迎来一周双赛,对手是长春亚泰和大连实德,哪个都不好对付。令韩公政感到满意的是,“这场比赛的过程,让队员们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绝对不能轻视任何对手,每一场比赛都要尽力去拼。相信下一场比赛,我们不会再出现今天这样的起伏了。从这个角度讲,这天的收获还是不少的。”(裴元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 韩鹏 | 马林 | 韩总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