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英冠-郑智缺阵反遭对手逆转 查尔顿1-2负谢周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22点,08-09赛季英冠联赛第八轮的比赛,查尔顿在山谷球场1-2被谢周三逆转。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郑智再次因伤无缘比赛大名单,查尔顿中场也少了一员得力干将。据悉,郑智其实已经开始随队进行训练,但是在主帅帕杜看来,中国ZIZI的身体状况还不适合对抗激烈的英冠比赛而被雪藏,他最快将会出现在下周二同水晶宫的比赛中。

  两队历史上交锋41次,查尔顿以15胜10平16负的成绩稍处下风。不过上赛季两回合交手,查尔顿一胜一平保持不败。在山谷球场,查尔顿更是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连进三球实现大逆转,郑智也在那场比赛里完成了代表查尔顿在英冠联赛里的处子秀。

  此役,帕杜对查尔顿首发阵容做了两处调整:从朴茨茅斯租借而来的老将普里莫斯取代十字韧带受损的福琼出任中后卫,这是他15年后再次替查尔顿在正赛中披挂上阵;锋线大将格雷伤愈复出,重新成为球队前场桥头堡。

  第7 分钟,拜利开出的角球准确找到了埋伏在人群中的普里莫斯,后者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第10分钟,哈德森对图迪盖犯规,沃特斯任意球直接攻门被维弗挡出。第20分钟,拜利任意球传向门前,瓦尔尼门前右脚扫射得手,1-0,查尔顿取得领先。瓦尔尼打入新赛季个人联赛第2球。2分钟后,麦克·马洪对博阿扎犯规领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26分钟,瓦尔尼禁区脚上右脚抽射,皮球再次击中横梁。格雷跟上补射将球打高。第35分钟,瓦尔尼反抢时对奥康诺犯规也吃到黄牌。第39分钟,斯莫门前12码处右脚推射中的,1-1,谢周三将比分扳平。这是斯莫新赛季的首粒进球。仅仅过了3分钟,第42分钟,图迪盖切入禁区后右脚斜射球门远角得手,1-2,图迪盖用个人联赛第4球帮助谢周三将比分反超。第45分钟,奥康诺禁区前沿将瓦尔尼绊倒,也被黄牌警告。博阿扎任意球攻门打在人墙上,没有构成威胁。半场结束,查尔顿在先进1球的情况下,反以1-2落后谢周三。

  中场休息时,虽然查尔顿1球落后,但是球迷并不担心。山谷球场的球迷一定想起了上赛季两队在这里碰面时,查尔顿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球的振奋人心场面。下半场两队易地再战,第50分钟,沃特森连续摆脱两名查尔顿防守球员后在禁区线上的右脚劲射被维弗扑住。4分钟后,萨姆的小角度攻门也被李·格兰特挡出。第56分钟,图迪盖铲倒霍兰,被黄牌警告。

  第64分钟,博阿扎依靠个人能力在禁区内觅得起脚机会,可惜他的射门偏出球门。第68分钟,帕杜用安布罗斯和托多罗夫分别替下了普里莫斯和安迪·格雷。第71分钟,博阿扎边路突破后的传中,皮球直接飞向球门,李·格兰特注意力很集中,飞身将球挡出,霍兰跟上再射,可惜偏出。第75分钟,萨姆的传中恰到好处,博阿扎凌空抽射,皮球打在边网上。第78分钟,巴希换下了克莱尼。第79分钟,安布罗斯距离球门20码处的左脚射门,偏出球门左边立柱。

  第84分钟,安布罗斯距离球门超过30码的任意球攻门被李·格兰特轻松没收。第86分钟,图迪盖对瓦尔尼犯规,安布罗斯的任意球攻门再次未果。最终,下半场大部分时间压着对手狂攻的查尔顿却因为中场组织混乱,在主场先进一球的大好形势下,1-2被谢周三逆转,“慷慨”送给对手新赛季客场首胜。

  查尔顿(4-4-2):1-维弗/29-克莱尼(78’ 26-巴希),35-普里莫斯(68’ 11-安布罗斯),6-哈德森,3-尤加/18-萨姆,8-霍兰,4-拜利,34-博阿扎/9-格雷(68’ 10-托多罗夫),12-瓦尔尼。

  替补:21-埃利奥特(GK),23-塞门多,26-巴希,11-安布罗斯,10-托多罗夫。

  谢周三(4-5-1):1-李·格兰特/16-伍德,19-麦克·马洪,3-吉尔贝尔特,2-斯普尔/6-沃特森(69’ 14-史密斯),17-奥康诺,23-约翰逊(55’ 10-博尔顿),26-斯莫(63’ 11-埃西亚斯)8-麦卡利斯特/7-图迪盖。

  替补:10-布尔顿,11-埃西亚斯,14-史密斯,18-克拉克,9-杰弗斯。

  主裁判:怀特斯通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格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