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裴恩才中甲赛场卧薪尝胆 江苏升超老帅为己正名

    搜狐体育讯 随着中甲联赛第19轮结束,中甲一大悬念也揭晓,江苏舜天成功升超。而在本赛季取得成功背后,主帅裴恩才绝对是一大功臣。

  老帅中甲再上岗

  2004年,裴恩才曾经率领武汉队走在冲超路上,那时也是一路高歌猛进最终冲超成功。

2005年他率领汉军创造七连胜奇迹,升班马成为名副其实的黑马。由于成绩突出,被中国足协选为中国女足主帅。后女足战绩不佳,重回武汉执教至去年九月,被俱乐部突然下课。下课不到一周时间,裴恩才又在河南建业闪电再就业,最终带领河南队保级成功。

  本赛季受到舜天俱乐部的盛情邀请再度出山带队征战次级别联赛,在赛季初舜天卖掉了吴坪枫后,又根据裴恩才的战术要求在每个位置都做出了调整,实力不但没有减弱反而在经过3轮的联赛之后给了人们耳目一新的感觉,而且直到18轮也仅输了一场,从前几个赛季后半程塌腰的情况这个赛季在舜天身上没有再次出现,即使因为奥运休战了很长时间之后,这支球队都没有任何下滑迹象,足见裴恩才对于这支球队的驾驭能力是多么的好,并最终在积分榜上领先第2名的球队16分之多。

  多年积累今朝圆梦

  舜天今年如果冲超成功绝对不是一个偶然,而是一个必然。

  在之前几个赛季虽然舜天也被看成是一支很有希望冲超的球队,但是当时的舜天绝对并不具备冲超的实力。之所以说舜天不具备冲超的实力就是因为舜天不论在投入还有人员配置上都不是按照“中超标准”,而这个赛季在裴恩才上任后,全队将每一场比赛都看做是一场生死战,这样的态度是没有道理不赢球的。

  据记者了解,在舜天队中,裴恩才是绝对的权威,队员们也都对这名老帅非常尊敬,言听计从,只要老帅布置的战术都会很坚决的执行,俱乐部方面也在训练和比赛方面给了裴恩才足够多的权利可以让他可以更好的带队,毕竟俱乐部也看出了本赛季是他们冲超的最好时机,上赛季如果不是自己后程自己掉队,今年就有极大可能是在打中超的比赛,今年吸取了去年的经验教训,在上半赛季几乎就没有放过任何一场可以全取3分的机会。

  老帅已为自己正名

  上赛季裴恩才在武汉下课时,老帅自己都感到比较郁闷,明明带队好好的就因为没有达到俱乐部的要求就要无奈下课。本赛季;老帅时隔4年之后重新回到中甲赛场,期望再一次证明自己并非没有能力带好一支球队,武汉队让他下课就是一个失误,即使是裴恩才的继任者朱广沪本赛季依然要面对保级的压力。

  或许下赛季会在中超上演舜天与武汉的比赛,那时的场面真的很难预料会是什么样子,不过我想如果是在武汉主场,全场球迷一定都会让老帅有“回家”的感觉,因为裴恩才是一个值得尊敬的主教练。(搜狐体育 何晟英)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