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陕西中新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神七”专家助阵更兴奋 门将李帅成广药队功臣

  昨天与陕西中新浐灞一战,西安当地的气温只有可怜的10至13℃,而且夹杂绵绵秋雨,朱雀体育场的草皮也比平日湿滑了不少。不过,就是在这样恶劣的天气下,广药中一的门将李帅还是用自己出色的表现,为球队客场艰难拿分立下汗马功劳。

  细心的观众一定不难发现,自从队长徐亮与武汉一战前受伤休整后,广药的队长袖标先后落在了后卫王小诗和门将李帅身上,而后者更是连续两场佩戴队长袖标,即使在联赛初任命为第一队长的李志海出现在场上时,队长袖标也依然牢牢缠在李帅的手臂上。

  能够佩戴上象征着场上最高权力的队长袖标,除了因为广药最近实行的队长轮换制的缘故外,很重要的原因便是李帅在联赛中的表现同时得到了教练组和队友的认可。不少队员都表示,有李帅在后面把守大门,自己的心都定了不少。

  在昨天的比赛中,面对中新浐灞由维森特、鲁尼、李毅组成的强力锋线,李帅没有一丝畏惧。在皮球湿滑的不利情况下,依然完成多次神勇扑救,成为广药最为坚固的一道屏障。

  与陕西一战,李帅最精彩的扑救出现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当时陕西队全力反扑,王赟在广药的禁区外再次大力远射,此球速度极快直奔广药球门右上方而来,幸好此刻李帅注意力集中,用一个敏捷的飞身扑救将陕西队的最后一次进攻化解,显示出了一名门神的风范。

  赛后,对于自己出色的表现,李帅显得特别谦虚。这个山东小伙表示,在开赛前获悉参与神七主发动机助推器设计和研制的西安航天专家也来到现场观看比赛后,自己的心情也顿时变得特别的兴奋,比赛中将平时训练的水平全部发挥出来了。时报记者 许可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