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超-主场遭逆转失榜首 阿森纳1-2负升班马

阿森纳
组图:小法造乌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0点30分,英超第6轮阿森纳主场迎战赫尔城的比赛准时进行,尽管法布雷加斯的射门迫使对方乌龙在先,然而随后风云突变,赫尔城五分钟内连扳两球实现反超。在温格执教枪手12周年纪念日的前一天,阿森纳主场1-2负于赫尔城。<<<<<您认为阿森纳能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吗?

  阿森纳已经取得英超3连胜,本场尽遣主力,从曼联加盟的后卫西尔维斯特在大腿伤愈后出现在替补席上。 赫尔城此前客场保持不败,作为升班马战绩不错。上半时沃尔科特浪费两个单刀机会,下半时50分钟,阿德巴约接小老虎传中射门,随后小法的捅射迫使麦克沙恩乌龙。但62分钟吉奥瓦尼冷射破网和67分钟库赞头球得分,让客队五分钟内反超。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已经51轮英超失球数没有超过1个,今天却被升班马打破终止这个纪录。

  阿森纳虽然是4-2-2阵型,但开场后加拉总是到前场参与进攻,这给对手一定的空挡。第8分钟,阿德巴约接角球头球未果,赫尔城反击形成三打二,热奥瓦尼底线附近传中被阻。随后,主队对赫尔城前场队员进行重 点盯防基本没再给对方机会。第14分钟,阿德巴约回撤拿球,禁区前横传,法布雷加斯插上禁区线上射远角偏出。

  一分钟后,右路的传中到门前,阿德巴约抢点头球形成破门,但主裁判示意压人在先。接着沃尔科特接到法布雷加斯的直塞,突入禁区形成单刀,不过客队后卫道森倒地铲球从对方脚下把球断掉。第19分钟,法布雷 加斯和德尼尔森撞墙配合,前者底线回敲,加拉和阿德巴约连续射门都被后卫堵住抢眼。最好的机会出现在 25分钟,萨尼亚右路起球,阿德巴约远点回敲埃布埃射门却变成传球,球恰好落到空挡处沃尔科特脚下,小老虎面对门将不足10米却停球失误。

  阿森纳的地面进攻在对方的密集压缩防守下总是找不到好的突破口,直塞球频频掉入对方越位陷阱之中。第 39分钟,又是沃尔科特浪费为数不多的机会,萨尼亚直塞,范佩西插上回敲,沃尔科特接应几乎面对门将, 但带球过多又被后卫阻截。上半时结束前,埃布埃接到阿德巴约直塞又是一次单刀,可是在后卫紧逼下横传 ,道森先出一脚破坏。上半时结束时,阿森纳暂时0-0与赫尔城战平。<<<<您认为阿森纳是否需要引进新援?

  下半时刚开始赫尔城惊出主队一身冷汗,角球机会发到门前被后卫顶出后,博阿腾禁区外远射,法布雷加斯用腿挡了一下,球打在阿穆尼亚身上弹起,刚刚越过横梁。不过第50分钟,沃尔科特右路突破连过两人回敲中路,阿德巴约碰了一下球奔向球门,在回追过程中赫尔城后卫麦克沙恩在法布雷加斯的紧逼下把球碰入球门,阿森纳终于打破僵局,1-0领先。丢球后赫尔城防线有些乱,第53分钟,本来沃尔科特传中没有威胁,但后卫仓促解围失误,白白送给阿德巴约机会,可是多哥人点球点附近射门居然高出横梁。

  赫尔城逃过一劫迎来转机。第56分钟,赫尔城右路传中,库赞侧身倒勾打向死角,阿穆尼亚奋力将球扑住。 第62分钟,禁区前拿球的吉奥瓦尼突然远射打入死角,阿穆尼亚鞭长莫及,1-1。这是阿森纳本赛季在酋长球场所丢的第一个球。然而,这只是赫尔城反攻的开始,第67分钟,库赞远射被挡出底线,接着他接角球甩头将球顶入死角,赫尔城2-1反超阿森纳!

  落后的阿森纳有些着急,一分钟内获得三次角球毫无结果。温格随后派上本特纳和贝拉打起四前锋,第80分钟,法布雷加斯禁区外送出直塞,范佩西转身带球形成面对门将的机会,他的斜射擦远门柱偏出球门。随后 进攻中德尼尔森的远射绵软无力。第84分钟,法布雷加斯右路起球,加拉头球攻门击中横梁!第88分钟,战术角球法布雷加斯小角度打门威胁也不大。

  第92分钟,法布雷加斯禁区右角远射被对方门将奋力拖出横梁,接着角球发到后点,图雷拿球无人看防抽射打歪。最后一分钟,范佩西禁区外凌空打门高出,这让温格在场面怒摔水瓶。最终枪手无奈主场1-2负于升 班马赫尔城,温格12周年纪念在郁闷中度过。

  (搜狐体育 厘米)

  阿森纳(4-4-2):1-阿穆尼亚/3-萨尼亚、5-图雷、10-加拉、22-克利希/32-沃尔科特(77’12-贝拉)、 15-德尼尔森、4-法布雷加斯、27埃布埃(69’26-本特纳)/11-范佩西、25-阿德巴约

  赫尔城:(4-4-2):1-迈希尔/17-麦克沙恩、24-扎耶特、6-特纳、3-道森(80’15-门迪)/20-博阿腾(77 ’14-加西亚)、4-阿什比、22-马尔尼、10-吉奥瓦尼(73’11-休斯)/25-库赞、23-马龙-金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尔 | 阿德巴约 | 布雷 | 科特 | 埃布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