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冲超大业完中甲未结束 舜天欲创升班马历史最佳

    搜狐体育讯 冲超大业已经完成,接下来,舜天国信队采取什么态度征战中甲联赛,或者说 ,该队将采取什么战略眼光对待生下来的联赛?这是一个江苏球迷关心的问题,也 中甲对手们关心的问题。

  对于很多江苏球迷来说,他们非常希望舜天国信队在接下来的联赛中,能积极锻 炼新人,放眼明年中超赛场,让新人尽快成长起来。对于中甲对手来说,舜天国信 队的比赛态度,也许将影响某些球队的升降级名词。其实,作为舜天国信队主教练 裴恩才来说,他也确实要面对这样的问题。从球队战略发展目光来看,在冲超大业 已经完成的前提下,确实可以有步骤地多派一些年轻队员上场,以加快他们的成长 速度。例如目前已经暂露头角的孙可等人,如果能更多比赛经验,假以时日将成为 舜天国信队的中坚力量。其实,当年长春亚泰等昔日中甲球队都有过这方面的成功 经验,年轻球员早早进入联赛的赛场,经受联赛的洗礼,最终在中甲诸强中脱颖而 出,最终成为中超赛场的强队。因此,多派一些年轻队员上场比赛,并非不可取。

  然而,一味地锻炼年轻队员意味着什么大家也许很清楚,最直接的后果或许是成 绩的下降。如果后面比赛单纯为了锻炼年轻队员,不但成绩无法保证,对对手也是一种不负责。因此,接下来比赛到底怎么打,或许裴恩才心里最清楚。从记者了解情况来看,如果不出意外地话,舜天国信队肯定不会放弃锻炼新人的绝佳机会,但也不会完全至成绩不顾,用一干青年军打天下。毕竟,中甲联赛冠军对于江苏足球来说,也是第一次职业联赛的冠军,这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个新的起点。从目前球队实力来看,只要大框架不做大调整,球队在领先那么大优势的情况下,最终取得中甲冠军应该不是太难的事情。从提前冲超日程、领先分数等诸多指标来看,舜天国信队甚至有望创造升班马历史最佳成绩。(搜狐体育 王宇)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