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中超评论

新快报:广药打平当赢

  昨天的比赛,坐在看台上的多名广州记者边看比赛边不停地跺脚,中场休息时更是全部站起来跳动,尽可能地产生热能。

  被誉为“金牌球市”的西安朱雀体育场昨天也被突如其来的寒风冷雨搞得很狼狈。偌大的看台上只有近万人,在冷雨中显得极其冷清(之前每场比赛都有四五万人)。

  主场作战的陕西队是憋足了劲,强力前锋隆尼伤愈复出,使该队主力阵容从未像昨天那样齐整过。寒风冷雨,再加上对手的志在必得,客场作战的广药队昨天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严峻考验。下半场,广药队甚至摆出了“901”的铁桶阵,场面虽然很难看,但考虑到客场力保一分,穗军不得不拼命死守。

  最终的比分是1∶1,广药队达到了目的。与此同时,沈祥福在下半场有意排出“拉米雷斯+何塞”的“双高”组合,还将李志海推到右前卫的位置,更多时候是让李志海回撤到后防,与后防线其他三名中卫组成四人的防线。这样也是本赛季首次使用,祥子似乎是在为接下来30天内6轮鏖战做准备——尽可能丰富前锋线人员组合和战术组合,尽可能调动替补队员的最大能量,尽可能调配好主力与替补之间的搭配。

  广药中一队昨天客场虽然在场面比较被动,但在运动战中进球了,抢分和试阵的目的都达到了,打平当赢!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志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