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王楠郭斌大婚 > 王楠郭斌大婚动态

中国体坛迎"结婚日" 王楠刘炜同日步入婚姻殿堂

  昨天,农历八月二十八日,是个好日子。很多人选择在这一天结婚,也包括王楠和刘炜——中国乒乓球和篮球界炙手可热的两个人物。王楠的婚礼,放在豪华轮渡上举行,透出浪漫的气息;而刘炜婚礼的最大看点却是姚明,他可是当天婚礼的最大腕。

  王楠:海上婚礼 幸福起航

  “我和你,在一起……”伴随着北京奥运会主题歌《我和你》舒缓而优美的节奏,奥运会冠军王楠和地产富商郭斌,携手走上了代表着幸福和浪漫的红地毯,结束了长达七年的爱情长跑。

  王楠和郭斌的这场婚礼是在山东烟台的海域上进行的,这对新人乘坐经过精心装饰的大型轮渡,在近200名亲朋好友的陪伴和祝福下,在海上畅游了两个多小时。

  昨天上午7点30分,迎亲的队伍就出发了,这其中自然少不了郭斌,此外还有大家此前一直在热炒的伴郎马琳和伴娘福原爱。其余嘉宾则统一坐车前往烟台,集体登上王楠和郭斌婚礼的主会场——一艘大型的豪华轮渡。整个婚礼现场都以大红色为主色调,红色的双喜、灯笼和纱缦随处可见,迎宾通道铺上了长长的红地毯,船身两边挂满了王楠和郭斌的结婚照,而舞台的背景板则被做成了心形。

  昨天的婚宴采用的是自助餐的形式,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现场一共摆放了20多张桌子,因此参加婚宴的人数应在200人左右。虽然婚宴规模并不大,但由于动用了轮渡,费用至少在100万人民币。

  王楠和郭斌一直很低调,但出席昨天婚宴的嘉宾个个都很大牌。除了国家乒乓球队的多位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外,北京奥运会的主火炬手李宁大驾光临,为两位新人证婚的是前外交部长李肇星。

  婚礼主持人昨天揭开谜底——央视著名主持人韩乔生。有着“大嘴”之称的韩乔生昨天倒比较老实,除了偶尔说几句调节气氛的话之外,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举动,也许他时刻都在提醒自己,千万别把新郎和新娘的名字说错了。

  日本乒乓球名将福原爱担任伴娘是早就确定的,“瓷娃娃”昨天刚一亮相令所有人惊艳,一身灰色的吊带礼服将福原爱打扮得颇有几分女人味,和以前给人的可爱的感觉完全不同。与福原爱相比,伴郎马琳则更像是个“苦力”,不停地跟在新人身边忙前忙后,以至于吹着海风,他还是不断地流汗。快报记者 陶晶

  刘炜婚宴

  姚明最忙

  刘炜的婚礼昨天如期举行。作为14年的“战友”和兄弟,姚明出现在婚礼现场。此外,巩晓彬、胡雪峰、丛学娣等中国篮球界众多大腕级人物也出现在了婚宴现场。

  提前到来的姚明被安排在了贵宾休息室内,新郎新娘的一些亲朋好友的小孩子们也闹着要和姚明合影。姚明推脱不过,成了大忙人,就只好安排一个朋友专门守候在休息室外把想要合影的人一批批往里送。

  今天一早姚明将返回休斯顿。达珠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姚明 | 福原爱 | 刘炜 | 韩乔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