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王楠郭斌大婚 > 王楠郭斌大婚动态

乒坛女皇王楠游艇婚礼 福原爱做伴娘韩乔生解说

  9月27日中午11:58,王楠海上婚礼正式开始,新人与嘉宾乘坐豪华轮渡从烟台启程向威海航行。韩乔生担任婚礼主持,马琳、福原爱做伴郎伴娘,国家乒乓球队的领导还当地领导到场祝福。喜宴现场以大红色为基调,提供自助餐饮。

  早上7:30,伴郎马琳和伴娘福原爱随迎亲队伍接新娘王楠。其他嘉宾于8:30集合统一坐车前往烟台后登船。婚礼地点是在一艘大型豪华轮渡上举行,婚礼进行同时,轮渡也从威海启程向烟台行驶,海上风光可以尽收眼底。轮渡上专门为新人和嘉宾铺设了红地毯,船两侧都是王楠和郭斌的大幅结婚照片。仪式于中午11:58正式开始,体育解说员韩乔生担任主持人。王楠身穿抹胸式白色婚纱,郭斌身着黑色西装,新人搭乘移动式舞台出场。众多媒体纷纷抵达现场报道婚礼。两位新人在单位领导、嘉宾和媒体面前显得甜蜜又羞涩,交换戒指的环节并没有当众接吻。 由于日本兵乓球运动员福原爱远道而来担当伴娘,婚礼上韩乔生也特别向大家做了介绍,不少日本媒体在现场报道。马琳担任伴郎在新人身旁忙前忙后,他的女友演员张宁益也出现在婚礼现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福原爱 | 韩乔生 |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