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巴尔德斯送礼对手染红 德比战巴萨半场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4点,西甲本赛季的第一次加泰罗尼亚德比大战在蒙特胡伊球场进行,西班牙人主场对阵死敌巴塞罗那,这也是双方历史上在联赛中进行的第149次德比大战,科洛在第20分钟时打入一球,半场结束时西班牙人队1-0暂时领先。

  此前巴萨和西班牙人在联赛中交手148次,巴萨82胜33平33负占据较大优势,不过巴萨已经连续4次交手没有赢过同城死敌,最近2个赛季作客蒙特胡伊球场,巴萨仅仅取得了1平1负的战绩。上轮被瓜帅安排轮休的队长普约尔和小将皮克从新回到首发阵容中,在锋线上,亨利也是终于获得了首发的机会。 在中场方面,上轮打进绝杀进球的古德约翰森,以及将门虎子巴斯奎斯均得以首发。刚刚进球破百的埃托奥却意外无缘首发。

  比赛第3分钟,阿尔维斯即在右翼突破后完成射门。第10分钟,梅西在中路斜传伊涅斯塔,后者在禁区左侧的横传球险些造成西班牙人后卫自摆乌龙。第11分钟,梅西在突破中分球给亨利,亨利在禁区弧顶处转身推射偏出。第15分钟,巴斯奎斯在前场后脚跟分球,哈维在禁区前沿右脚抽射击中横梁后弹出,阿尔维斯在右路得球后传中禁区内,皮克甩头攻门稍稍偏出。

  第20分钟,塔姆多在禁区内右侧传中被皮克伸腿破坏,皮球却诡异地飞向了球门,巴尔德斯虽双拳将球击出却未能打远,科洛在小禁区左侧凌空推射破网,西班牙人1-0取得领先。5分钟后梅西在右翼突破至底线后传中,亨利未能及时包抄到位。第31分钟,科洛在禁区前沿犯规,哈维轻推任意球,阿尔维斯跟上劲射被卡梅尼扑出。第36分钟,梅西突破至小禁区内推射被卡梅尼扑出,随后亨利近距离补射又被后卫在门线上头球顶出。

  第39分钟,阿尔维斯右侧任意球传中,古德约翰逊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第41分钟,梅西在禁区内的抽射被卡梅尼扑出。第45分钟,伊涅斯塔在左路传球至中间,哈维禁区前推射高出,第46分钟,内内在前场对巴斯奎斯再次犯规,因累积两张黄牌而被红牌罚下,随后主裁吹响了半场结束的哨声,巴萨暂时0-1落后。

  西班牙人(4-4-2):1-卡梅尼/5-塞尔吉奥-桑切斯、21-哈尔克、16-帕雷哈、2-奇卡/20-科洛、22-莫伊塞斯、6-马丁内斯、17-内内/23-塔穆多、10-路易斯-加西亚

  巴萨(4-3-3):1-巴尔德斯/20-阿尔维斯、5-普约尔、3-皮克、22-阿比达尔/28-巴斯奎斯、6-哈维、7-古德约翰森/10-梅西、8-伊涅斯塔、14-亨利

  替补:13-平托、24-亚亚-图雷、4-马科斯、15-凯塔、11-博扬、27-佩德罗、9-埃托奥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梅西 | 阿尔 | 维斯 |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